「閃亮三姊妹」爸爸驟逝! 閃爸患罕病享年58歲

▲閃亮三姊妹現在長這樣。(圖/翻攝自網路、臉書)

▲閃亮三姊妹爸爸病逝。(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閃亮三姊妹」父親「閃爸」江萬源29日驚傳驟逝,享年58歲。三姊妹於2003年出道,以獨特的搖滾電音驚艷全台,隨後2009年宣布單飛,大姊江佩云(小云)創業,二姊江佩珍(小珍)成為製作人,小妹江珮瑩(小瑩)則投入政界當選里長,三姊妹爆紅娛樂圈,閃爸被視為幕後推手,如今父女天人永隔,令人震驚又不捨。

據《自由時報》報導,「閃爸」江萬源罹患了類似血癌的罕見疾病,二姊江佩珍哽咽回應「爸爸走得很安詳。」據悉,罹患此病的人死亡率有7成,加上發現的時間太晚,所以來不及治療,目前全家人正在忙著處理後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閃爸」江萬源患罕病驟逝。(圖/翻攝自江萬源臉書)

▲「閃爸」江萬源(紅圈者)患罕病驟逝。(圖/翻攝自江萬源臉書)

閃亮三姊妹從中南部一路紅上台北,背後全靠「閃爸」江萬源一手栽培,三姊妹從小就上舞台唱跳,從野台表演到婚喪喜慶,唱遍中南部大小各種場合。她們出道發唱片,代表歌曲《給我幾秒鐘》、《快來快來約我》等成為KTV熱門金曲,人氣飆升更賺進大筆鈔票,當時出現許多人想效法培養女兒出道,對此閃爸曾說:「我們一路走下來,真的是一步一腳印,不是那麼容易。」

▲閃亮三姊妹大姐出現在網路直播賣海鮮。(圖/翻攝鯊魚哥臉書)

▲閃亮大姊單飛後出來創業。(圖/翻攝鯊魚哥臉書)

閃亮三姐妹二姐小珍。(圖/取自臉書)

▲閃亮二姊小珍現在是製作人。(圖/取自臉書)

閃亮三姐妹小妹江珮瑩選里長。(圖/取自江珮瑩臉書)

▲閃亮小妹江珮瑩當選里長。(圖/取自江珮瑩臉書)

▲閃亮三妹妹歌曲爆紅全台。(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