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想離開待12年YG娛樂?粉絲抱屈「被公司拖垮」愛心按讚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CL自從簽進小賈斯汀美國經紀公司後,發展不如外界想像順利,反而在2016年底宣布所屬團體2NE1正式畫下句點,然而即使如此,她個人事業也沒有更活躍,至今尚未回歸韓國樂壇,日前就有粉絲留言叫她離開YG娛樂,但她竟然還按讚,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CL想離開待12年YG娛樂?粉絲抱屈「被公司拖垮」愛心按讚。(圖/翻攝自CL IG)

▲CL在YG娛樂已經待了12年。(圖/翻攝自CL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L鮮少發文,最近一次在IG上分享近況已是6月初,她拿兩支超巨大香檳合照,就有粉絲在此照片下留言「Baby為何你在YG?我希望你永遠離開...YG只會拖累你,而gzb(CL為她個人粉絲取的暱稱)已經厭倦等待了,請別再讓他利用你了。」

雖然CL沒有回覆這位粉絲,取而代之的卻是為此留言按讚,不曉得她是真的認同粉絲的所言,還是單純為粉絲的關心按讚,此動作也引發了猜測:莫非CL真的待不下去了?算一算她從15歲進入YG娛樂,18歲以2NE1出道,在這間公司已經12年,算是資深成員之一。

▲CL想離開待12年YG娛樂?粉絲抱屈「被公司拖垮」愛心按讚。(圖/翻攝自CL IG)

▲粉絲抱屈「被公司拖垮」,CL愛心按讚。(圖/翻攝自CL IG)

到底是YG無法讓她出片,還是美國事業耽誤,一直讓粉絲十分好奇,其實CL曾在綜藝節目《本業是歌手-這些傢伙的兩種生活》中,公開她在美國事業不太順利,看出在海外打拼的艱辛,小賈斯汀經紀人Scooter Braun也對她說,「在韓國你是明星,但在這裡你什麼都不是,所以真的要全力以赴。」

而Scooter Braun似乎暗示,CL因為2NE1解散才真正全力集中衝刺個人事業,身為隊長,一直想要兩邊都兼顧的她,反而是被韓國事業給拖累。但不管如何,身為粉絲都希望早點聽到她的新作品,才會激動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