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和蟻人拍照!漫威影業10周年限定店三創登場搶先看

2018年06月29日 19:41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為慶祝漫威影業10周年,三創生活園區今年暑假取得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正式授權,與野獸國共同攜手在6/29至8/12間推出【漫威影業10周年限定店】,現場有《復仇者聯盟》中經典英雄人物首度大集結呈現,除展示最新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1:1雕像與最新周邊商品亮相外,現場更展示了從未曝光、由《蟻人與黃蜂女》演員保羅路德與伊凡潔琳莉莉親筆簽名的蟻人公仔。

▲首次以《蟻人2》造型現身的1:1雕像。

▲若仔細看可以看到蟻人旁邊還有黃蜂女!(圖/記者周之鼎攝)

▲由《蟻人與黃蜂女》演員保羅路德與伊凡潔琳莉莉親筆簽名的蟻人公仔。

此外,廣受大眾歡迎的經典角色如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黑豹、星際異攻隊中的火箭、格魯特等1:1雕像,也將於【漫威影業10周年限定店】超吸睛登場!此期間來到三創生活園區,全館皆共同歡慶【漫威影業10周年限定店】超強盛事,館外設有超巨型漫威英雄壁貼,同步在6F設有漫威英雄拍照打卡景點。

在熱門電影上映之際,影迷們不再只有跑影城看電影,現在還多了到三創朝聖的選項!因6F動漫基地的商品力,三創開幕三年多以來養成一群死忠電影與動漫迷,期間透過不定期電影周邊商品快閃店及各式精彩活動延續電影話題熱度。呼應漫威新片《蟻人與黃蜂女》即將在7/4上映,6/29開展首日晚間18:30三創生活園區吸引熱情漫威粉絲cosplay成薩諾斯、黃蜂女、死侍、黑豹、蜘蛛人等多名英雄角色共襄盛舉,大小朋友在三創館內不論是購買家電或享用美食時,都有機會驚喜發現他們的蹤跡並搶著合影。

為搶攻暑假出遊旺季,討好廣大電影與動漫粉絲,三創生活園區全館同慶,同步於6/29~8/12打造今夏最夯必訪的三創「盛夏動漫祭」!此期間三創舉辦《英雄大口吃肉吧》活動,上傳個人裝扮成美漫英雄的照片到三創生活粉絲團,及有機會攜帶一位朋友一起享用肉肉山壽喜燒餐點。三創「盛夏動漫祭」在3F打造英雄故事牆,只要在英雄故事牆前拍照上傳IG並標籤#YouAreMyHero,即可免費列印出IG相片。7/1 (日) 14:00~15:00舉辦《名偵探柯南人偶見面會》,參加活動還有機會獲得柯南最新電影《零的執行人》特映券。7/8(日) 14:00~16:00舉辦美漫小學堂超夯youtuber影評團隊「加點吉拿棒」的超粒方、部長、XXY與飽妮與民眾暢談美漫世界大小事。在7/22 (日) 與7/29 (日),凡三創會員扣點數30點,三創將捐出新台幣100元做公益,再送於三創5F Clapper Theater放映的漫威英雄電影欣賞入場券2張+復仇者聯盟明信片2張的「英雄影迷包」乙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