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王維中挨長打守備失誤掉分 恐龍5局2比5落後KT

▲NC恐龍王維中。(圖/記者楊舒帆攝)

▲NC恐龍王維中。(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NC恐龍左投王維中29日先發隊戰KR巫師,對決爭取韓職100勝的尼柏特(Dustin Nippert),王維中1局下挨4安打失3分,2局下挨三壘安打及高飛犧牲打失1分,3、4局他都演出3上3下,5局下挨三壘安打後因隊友失誤掉分,NC恐龍以2比5落後,王維中投完5局退場休息。

1局上NC恐龍進攻,1出局後盧珍赫掃出二壘安打,羅成範獲得保送,斯庫格斯(Xavier Scruggs)二壘飛球出局,崔俊蓆補上安打讓NC恐龍先馳得點,權熙東敲右外野安打再下一城,形成2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1局下登板,被姜白虎掃出穿越二、游防線安打,再被羅哈斯 (Mel Rojas Jr.)掃出安打,觸身球保送柳漢俊,與尹皙敏纏鬥到滿球數後,王維中遭到他所擊出的強襲球砸到左腳形成內野安打帶有1打點,李晋暎靠野手選擇上壘,三壘跑者在本壘前遭到封殺,黃載均敲出二壘安打帶回2分超前為3比2,下一棒朴慶洙掃出三壘滾地球站上一壘,三壘跑者遭夾殺形成2出局,這時王維中三振張成宇。

王維中2局下挨沈佑俊三壘安打,姜白虎右外野飛球接殺再帶1打點,羅哈斯 (Mel Rojas Jr.)右外野飛球,柳漢俊敲三壘滾地安打上壘,尹皙敏左外野飛球,此局失1分,恐龍2比4落後。尼柏特(Dustin Nippert)首局失分後回穩,連2局都讓NC恐龍一籌莫展,在3局還對羅成範送出個人1000K,韓職史上第32位達千K的投手。

王維中3局下讓李晋暎敲出右外野飛球,再以三壘滾地球解決黃載均,2出局後被朴慶洙掃出安打,所幸讓張成宇敲出中外野飛球無失分,3局結束恐龍2比4落後。4局下沈佑俊右外野飛球,姜白虎中外野飛球被金星旭跳接美技接殺,連王維中都忍不住在投手丘上鼓掌叫好,羅哈斯掃右外野飛球,再演3上3下。

王維中5局下解決尹皙敏後,李晋暎掃出二壘安打,黃載均被三振,但被朴慶洙敲出安打,這時回傳球給捕手擋住跑者,不過傳往一壘時發失誤再掉1分為非責失分,王維中不受影響三振張成宇完成5局投球任務,用91球,被敲出9支安打失5分,目前2比5落後,5局結束退場休息為敗投候選人。

關鍵字: 韓職NC恐龍王維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