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花老公不鳥私生子 陳亞蘭秒裝萌:那大人的事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楊麗花丈夫洪文棟拒認私生子,楊麗花至今未表態。陳亞蘭被問到楊麗花近況,陳亞蘭表示,平時和楊麗花很少會聊到家務事,笑說:「我囝仔人,麥問這種大人的事情!」她對楊麗花的家務事沒有置喙空間。

▲▼歌仔戲《黑家店》開演記者會-陳亞蘭及主要演員。(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亞蘭不敢亂講楊麗花的家務事。(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亞蘭最近在西門紅樓做《黑家店》,有邀楊麗花來看,被問楊麗花的心情,陳亞蘭說:「她就很專注在看戲,就笑笑的。」至於多久沒看到洪文棟?陳亞蘭再度四兩撥千斤:「我很多人都很久沒見啊!我跟我媽也很久沒見,我最近太忙了。」她無奈表示「清官難斷家務事」,楊麗花自己會找人去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仔戲《黑家店》開演記者會-陳亞蘭,何篤霖。(圖/記者黃克翔攝)

▲▼何篤霖現身挺麻吉,來幫陳亞蘭歌仔戲《黑家店》開演站台。(圖/記者黃克翔攝)

▲▼歌仔戲《黑家店》開演記者會-陳亞蘭,何篤霖。(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亞蘭推出自製歌仔大戲《黑家店》,讓自己選出來的學生演出,她頭洗下去,才知道鐵定是賠本的,目前票房賣出6成,心理壓力頗大,她也被人罵到臭頭,幸虧楊麗花日前盛讚:「很好。」陳亞蘭感動說:「她很少會讚美,她如果不說話,就代表不錯,這是她第一次誇好。」

▲▼歌仔戲《黑家店》開演記者會-陳亞蘭,何篤霖及所有演員。(圖/記者黃克翔攝)

▲歌仔戲《黑家店》開演記者會-陳亞蘭,何篤霖及所有演員。(圖/記者黃克翔攝)

由陳亞蘭歌仔戲為西門紅樓量身打造的黑色幽默喜劇《黑家店》,29日開演,陳亞蘭一邊忙著《忠孝節義》後製、《黑家店》排練外,假日也沒空休息得到師大當學生進修GF-EMBA課程,每天睡眠時數不超過5小時。有20幾年交情的超級麻吉何篤霖特地到場應援,幫陳亞蘭加油打氣,也希望票房能再創佳績。

陳亞蘭說,何篤霖一直吵著要一起演出歌仔戲,但她嫌他體力不夠,一直沒讓他試,他特地來偷師當練習生與團員一起練習,之後確實會籌畫合作。《黑家店》從6月29日至7月29日週五至週日於西門紅樓二樓劇場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