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空姐遭起底! 最後一飛「同框女神級藝人」

2018年06月29日 19:10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知名網紅空姐遭丈夫踢爆偷吃攝影師,鹹溼露骨的對話曝光在網路上,引起許多網友們討論。事件爆發後,該名空姐的社群網站,不僅湧入大票網友留言灌爆,同時也被起底,早在2018年初時,就已經辭去空姐一職,最後一飛還碰巧遇上心目中的女神王思佳,在當時引發不少討論。

▲▼網紅空姐遭起底! 最後一飛「同框女神級藝人」。(圖/翻攝自IG)

▲▼網紅空姐遭起底! 最後一飛「同框女神級藝人」。(圖/翻攝自IG)

▲網紅空姐遭起底,過去曾同框女星王思佳。(圖/翻攝自IG)

雖然事件爆發後,該名遭指控外遇的網紅空姐至今還未發聲,個人臉書、臉書粉專及ig,目前都沒有針對此po文回應,但已有大量網友前往她的版上留言灌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她早在2018年2月份宣布辭去空姐一職,正式離職前,最後一趟航班服務時,還碰巧遇到心目中崇拜的女神王思佳,開心大讚對方超正、皮膚超好。

當時,空姐開心曬出與王思佳的合照,由於自己身穿緊身制服,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以及「童顏巨乳」,立刻成為眾人關注焦點,美貌被讚絲毫不遜色於女明星,當時也有不少粉絲嘴甜狂讚,「這這這童顏巨乳根本完勝呀」、「你不輸她」。

該名前空姐網紅結婚6年,擁有甜美外貌及火辣身材,擁有約10萬粉絲關注,過去常在社群網站和老公曬恩愛,是許多網友稱羨的佳偶。沒想到,她的丈夫近來卻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公開撻伐妻子與攝影師的不倫行為,並且在留言串貼出自己與妻子的對話截圖,引發一陣爭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