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格魯用生命挖磨石地板「挖4年」 爸苦笑:有寶藏?

▲4年多了...米格魯依然用盡生命狂挖地板 爸笑:有寶藏?(圖/翻攝自IG:「@justins_dogs」)

▲汪:等我挖到寶藏這輩子就有吃不完的罐罐了!(圖/翻攝自IG:「@justins_dogs」,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飼主Justin Lee日前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PO文,分享自家愛犬Dora的日常,他表示常常看見汪汪鍥而不捨地用雙手狂挖地板,瞬間被這副萌樣給吸引,忍不住拿起手機錄下,甚至不禁反問「你是在挖寶藏嗎?」(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Justin Lee表示,「4歲半了...Dora還是相信在家裡可以找到寶藏。」每次看見汪汪埋頭苦幹的樣子,讓旁人都誤以為真的有什麼寶物,看到如此天真又乖巧的Dora不得不佩服牠的堅持,爸爸不僅經常在IG上分享牠的點滴,也PO出了家裡其他汪汪的成長過程,對主人來說,和牠們相處的每一個時刻都是值得紀錄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年多了...米格魯依然用盡生命狂挖地板 爸笑:有寶藏?(圖/翻攝自IG:「@justins_dogs」)

▲全員到齊~

影片一分享網友紛紛留言,「有夢最美」、「抓螃蟹的FU」、「跟音樂的節奏搭配真好」、「我家也是每天」、「隨時做好準備的..狗兒」、「要注意指甲會不會受傷」、「哈哈挖很大」、「永遠挖不完~哈哈」、「這裡一定有寶貝,不然牠不會這麼認真的挖寶」、「不用挖土機,這是天然的手扒機」、「真是太可愛了」。

▼影片取自IG:「@justins_dogs

 

狗 仔 隊 玩 很 大 (@justins_dog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米格魯挖地寶藏justins_dog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