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拍照來者不拒!錢小豪卻「不認」他兒子的爸是明星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港星「殭屍先生」錢小豪今(29日)來台出席紅心字會30週年公益活動,今年碰巧是他從影40年,明還將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中可見他為人和善,對於合照、簽名更是來者不拒,即便桌上的午餐都來了也不在乎。不過如此親民的他卻透露,曾在兒子的運動會否認自己的身份,讓兒子相當不解。

▲▼錢小豪慶祝從影40年。(圖/記者周宸亘攝)

▲錢小豪來台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後來台灣,他(兒子)開飛機,我坐後面!」錢小豪開心地幻想著15歲的兒子的未來。談起與兒子的親情互動,他說都說不完,聊到兒子幾歲知道他是名電影明星?他透露,兒子到小學才知道。他某次參加小兒子的運動會,戴著帽子與眼鏡相當低調,沒想到還是被其他家長認出,但他趕緊否認:「我不是,你認錯人了!」而這樣的舉動,卻讓兒子感到不解也不滿。

▲▼錢小豪慶祝從影40年。(圖/記者周宸亘攝)

▲主辦方為錢小豪送上道士及殭屍造型的蛋糕。(圖/記者周宸亘攝)

兒子不解地問:「爸爸,他們說你是明星?為什麼不承認?」錢小豪向兒子解釋,「不想其他家長知道你是誰的孩子,不要有特殊身份,我希望你是個很普通的學生。」不過知道老爸是電影明星後,兒子仍沒有太多想法。錢小豪笑說,曾帶兒子去到洪金寶拍電影的現場,兒子卻問說:「他是誰啊?」原來他兒子只愛看洋片,連他的作品都鮮少觀看。

▲▼錢小豪慶祝從影40年。(圖/記者周宸亘攝)

▲錢小豪私下個性相當親民。(圖/記者周宸亘攝)

至於與前妻的兒子現已27歲,錢小豪感性地說:「跟大兒子之前很久沒見面,這幾年好很多了,很開心,常常來找我吃飯,真的很開心,人生就是這樣,覺得很感恩。」他也坦言時常懊悔沒能陪伴大兒子成長「真的蠻難受的」。他透露,大兒子對演藝圈有興趣,有演員與模特兒的身份,未來公司新戲有適合的角色也會給大兒子嘗試。

▲▼錢小豪慶祝從影40年。(圖/記者周宸亘攝)

▲錢小豪允諾過台灣粉絲每年都會來辦見面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提到日前被爆出有私生子的黃秋生,身為國小同學的錢小豪表示看新聞才知道,偶爾會與黃秋生在聚會碰面,開玩笑地說不會刻意去問「你還有多少孩子」。至於同學間誰的異性緣較好?他笑說:「當然我!」還分享曾有名女同學看著他弟弟錢嘉樂很久,結果卻走上前去問「你哥哥叫什麼」,讓他打趣地說:「所以我覺得他很慘,小學就承受這種壓力!」

另外,錢小豪跟台灣粉絲約定過每年都會來辦見面會,他也預計等今年電影工作結束後,預計在11月來台灣的郊區或是小琉球拍攝紀錄片。他說道,聽說山區裡小朋友的文具不多,他也可以去找贊助商協助,也希望透過鏡頭去了解裡面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