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頭谷》湯姆米森前進DC宇宙!加入《守護者》試播集

湯姆米森(Tom Mison)。(圖/翻攝自Tom Mison推特)

▲湯姆米森。(圖/翻攝自Tom Mison推特)

文/DramaQueen電視迷

英國男星湯姆米森(Tom Mison)主演美劇《斷頭谷》(Sleepy Hollow)播畢後便無影視作品,日前宣布他將前進DC超級英雄宇宙,加盟主演同名漫畫改編 HBO《守護者》(Watchmen)試播集,飾演角色目前未公佈。

根據主創戴蒙林道夫(Damon Lindelof)公開的劇情設定,影集版《守護者》並非直接改編自同名DC超級英雄漫畫,而是以漫畫原著為基調,在當代世界打造全新故事,將會有漫畫裡沒有的新角色登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守護者》試播集目前已公布卡司為《親愛的!是誰讓我沈睡了》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末世餘生》蕾吉娜金恩(Regina King)、《黑金血淚》唐強生(Don Johnson)、《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提姆別克尼爾森(Tim Blake Nelson)、《寬恕的力量》路易葛斯(Louis Gossett Jr.)、《沉默之丘2:啟示錄》雅德蕾德克萊門斯(Adelaide Clemens)與《地獄之輪》安德魯霍華(Andrew Howard)連袂演出。

《守護者》試播集將由戴蒙林道夫、《末世餘生》製作人湯姆斯潘茲利(Tom Spezialy)與《西方極樂園》、《謀殺》導演妮可卡索(Nicole Kassell)共同擔綱執行製作,並由後者執導演筒。(collider

湯姆米森近年憑藉奇幻冒險美劇《斷頭谷》而為人所知,劇中飾演一名受詛咒而擁有能力的古代騎士伊卡布克萊恩(Ichabod Crane),穿越到現代與斷頭騎士惡靈對抗。2017年結束該劇在銀幕沉寂多時,前陣子於倫敦西區演出舞台劇《The Way of the World》,上個月底結束公演。

一路看到2020年!漫威、DC超級英雄電影鉅片前瞻

Collider評選2018上半年美劇最佳單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