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洲豹Yo'oko變成「毛皮」 全美境內剩最後1隻野生豹

▲美洲豹,豹,皮毛,毛皮。(圖/翻攝自《LIVESCIENCE》)

▲美洲豹Yo'oko成如今只剩一張毛皮。(圖/翻攝自《LIVESCIENC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美國境內只剩最後1隻美洲豹了,日前北美洲豹保護組織(Northern Jaguar Project)證實美洲豹Yo'oko死亡,對此,組織呼籲大家別再將這些大貓視為敵人,應加強保育美國境內的美洲豹棲息地。(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外媒《Biologicaldiversity》日前貼出一張令人心痛的照片,美麗的美洲豹成了毛皮標本,更令人難過的是,經比對後發現,這張毛皮的紋理與美國唯二野生豹之一的Yo'oko相同,等於宣布了Yo'oko的死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洲豹Yo'oko是亞利桑那州某高中的學生命名,學生們得知最喜愛的美洲豹被殺害身亡後,紛紛表示感到相當難過。事實上,原本美國境內共有7隻野生美洲豹,主要棲息於亞利桑那州,牠們一直都面臨著地區性絕種的問題,近年來數量早已銳減至最後2隻。

Yo'oko過世後,全美僅剩最後1隻野生美洲豹,因此Northern Jaguar Project呼籲,希望大家別再將這些大貓視為敵人,也期許民眾能明白,對當地人來說,美洲豹象徵著「雄偉」和「強大」的精神,故強調須加強保護美洲豹的棲地。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美洲豹皮毛毛皮亞利桑那州美北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