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對戰波蘭! 「大無限樂團」人在台灣緊盯足球看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樂團「大無限」(Do As Infinity)今年迎來20週年,他們7月21、22日將在Legacy Taipei開唱,29日特地為展覽出席順勢為演唱會造勢,主辦精心送上天燈祝賀,大渡亮寫著中文祈福「我希望多人來」,而兩人此趟訪台,正是日本對上波蘭足球賽隊打,他雖人在異地,依舊無時無刻關心足球,連吃飯時間都拿著手機。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聯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無限樂團將在7月中旬登台開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無限樂團去年推出單曲《to know you》,特地在「Tokyo Art City By Naked in Taipei」日本館內拍攝MV,該展覽6月移師來台,他們專程飛來台灣,以行動支持展覽、5度登台,他們談起去年看展的心情,「我們就覺得概念很嶄新,這次跨越國際來到台灣,我覺得很棒也興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聯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無限樂團放天燈祈福,人在台灣依舊心繫足球。(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無限樂團放天燈祈福,人在台灣依舊心繫足球。(圖/記者黃克翔攝)

此趟來台,他們除了吃美食,也心繫球賽,日本隊28日對上波蘭,大渡亮依舊緊盯球賽進度,「昨天是日本的比賽,我正在吃飯時,就借來wifi一邊吃飯一邊看比賽,回到飯店還在看,我真的很喜歡看足球。」伴都美子也補充:「我也很喜歡看足球,每次看就會很興奮!」他們7月21、22日將在Legacy Taipei開唱,票房已熱銷八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