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分秒必爭即刻救援! 南警聯手搶救寶貴生命

▲台南市警三、四分局聯手,及時尋獲服藥尋短的蔡姓男子,及時送醫挽回一命。(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三、四分局聯手,及時尋獲服藥尋短的蔡姓男子,及時送醫挽回一命。(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三分局安中派出所警員王晟如,受理蔡姓民眾報稱其36歲兒子,近期因離婚而心情低落,便攜帶50餘顆安眠藥後,駕駛自小客外出,意圖自殺,警方循線查出該車出現安平區,經通報四分局協尋,在平豐路41巷口尋獲蔡男,及時送醫急救挽回一命。

警方說,三分局王員受理後,立即通知所長蔡明宮及警員高孝沅返所協助處理,經調閲車辨系統發現該車於28日23時13分經過安平區慶平安億路口,除立即通報第四分局協尋該車,並另請勤務中心緊急向電信公司申請手機緊急定位,案經電信公司回報蔡民手機基地台在安平區光州2街,警方立即陪同蔡男家屬趕往安平區搜尋。

在一番尋找下,終於在29日凌晨1時46分,南警第四分局育平所通報在平豐路41巷口發現該自小客車,當時蔡民已吞服58顆安眠藥昏睡在車上,經與育平所員警聯手將蔡民救出,由救護車送至奇美醫院急救,救回一條寶貴性命。

市警三分局表示,秉持同理心,將民眾的遭遇當作自身的事,在最短的時間內用心用力解決民眾的困難,讓民眾安心放心。本案警方在受理報案後,以不到40分鐘的時間,即刻救援成功,家屬感謝萬分,但能救回寶貴性命,警方比任何人都感到欣慰。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