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照顧生病阿嬤!暖孫拿碗「慢慢吹涼」溫柔餵一口粥 影曝光網秒掉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看到這幕真的好感動!一名吳姓網友在臉書上PO出影片,內容是一名大學畢業開始上班的孫子在台南市奇美醫院照顧阿嬤,阿嬤肚子餓了就買一碗粥親自吹涼,相當溫柔地餵阿嬤吃,畫面曝光引起許多網友感動落淚,紛紛留言指出:「孝順的孩子!父母親教育得真好!」

▲孝順孫耐心吹涼,一口一口餵阿嬤吃飯。(圖/翻攝自臉書)

▲孝順孫耐心吹涼,一口一口餵阿嬤吃飯。(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姓網友在臉書上PO影片指出,現今社會難得目睹的一幕!逢甲大學畢業服完兵役,剛考取台北某銀行、家住靑鯤鯓的蔡姓孫子,到南鯤鯓載阿嬤至佳里奇美醫院就醫,中午時,因為擔心阿嬤餓肚子,於是買一碗粥給阿嬤吃。

然而,不是只有買飯而已,孫子竟然還站著拿起碗,一口一口用心吹涼了,就相當溫柔地餵阿嬤吃,接著又一口一口吹涼,輕輕地餵阿嬤吃粥。短短1分鐘影片讓網友相當感慨:「此情此景令人感動、欽佩,更值得學習!」非常溫暖的景象引起許多人共鳴。

畫面在臉書上曝光後,網友們紛紛按讚留言:「阿孫仔孝順」、「你的父母親,把你教育得真好」、「孝順的孩子」、「阿嬤有福氣」、「阿嬤好幸福」、「這才是真男人」、「很感動,好孝順的孫子」、「孝順的孩子最有福」、「這樣的行為,在於社會上算少數了」、「這個帥哥我欣賞」、「好心有好報」等。

還有網友們說:「願平平安安!甜甜蜜蜜!順順利利」、「阿嬤的福氣」、「大推!多這種人,少酒駕,少情殺,社會會更和諧」、「貼心的孩子」、「好溫馨喔」、「好乖好棒棒」、「孝順的乖孩子」、「家庭教育很重要,年輕人你真棒」、「很溫馨的畫面,以後一定很有出息,一定會有福報」等。

現今社會難得目睹的一幕,逢甲大學畢業服完兵役,剛考取台北某銀行家住靑鯤鯓的蔡士禾先生到南鯤鯓載阿媽到佳里奇美醫院就醫,過午時唯恐阿媽餓肚子,買一碗粥一口一口吹涼了喂食,此情此景令人感動、欽佩,更值得學習。

Posted by 吳明山 on Thursday, June 28, 20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