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夜店把到泰國妹!豬隊友「毀畢旅」害她氣哭3次 網驚呼扯爆

▲夜店,跑趴。(圖/董氏基金會提供)

▲夜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董氏基金會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大生日前和男友及男友死黨(B男),相約到泰國畢旅,怎料對方搭上一位當地妹子後,害他們整趟旅行全毀,讓難得出國的她氣哭了3次,還差點當面跟B男翻臉。對此,網友紛紛搖頭,直說「好誇張,天啊」、「拍拍,至少這次旅行看清對方了」。

女大生在論壇「嘰咕park」提到,她和男友今年都大四,所以和他另一個死黨約好去泰國玩5天,當作是畢旅,他們規劃4天在曼谷,其中一天到芭達雅,沒想到第2天晚上朝聖當地夜店後,一連串的悲劇也隨之而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大生說,「B是一個只要是女性他都會願意去追看看的男子,在泰國夜店那個晚上,他鼓起勇氣用著破爛英文,居然搭訕到一個泰國妹子(A女),一番酒酣耳熱後A主動說不想回家,還好我們飯店是家庭式的,有兩間分開的房間跟兩間獨立衛浴,想說B在台灣完全沒機會,這邊一定要讓他好好體驗一下。

原以為,兩人不過是一夜情,A女頂多吃完早餐就會離開,然後他們便能退房,搭車前往芭達雅,結果B想臨時改行程,笑說希望12點再走,而她和男友也很識相,拉著行李就去按摩了,留給兩人一點私人空間。

後來因為突發狀況,他們講定分開行動,晚上6點夜市集合,再一起搭巴士去芭達雅,怎料快到約定時間時,B打電話問可不可以帶A去,讓女大生瞬間超怒,「我把電話搶過來,跟B明說不可能,為什麼我的旅程要帶一個來路不明的陌生人一起啊,B才悻悻然地打消念頭。」

泰國曼谷碼頭夜市。(圖/記者賴文萱攝)

▲泰國曼谷碼頭夜市。(圖/記者賴文萱攝)

令她更傻眼的是,B男說要送妹子搭車,所以順延1小時,結果一直拖到晚上9點才出現,而且A竟然也來了,「我們最後只能搭10點的末班車,到芭達雅已經凌晨1點了,在飯店門口無法check in,我和男友跟司機都很急的狂打電話,但B卻在副駕駛座打瞌睡。

女大生表示,「在芭達雅的一整天,B無止盡的在和A傳訊息,後來回到曼谷,B又說要去A的家過夜,我還跟男友說,他隔天一定不會跟我們一起跑行程,B信誓旦旦地說不會,結果到了最後一天晚上才跟我們碰面呢!」

她在曼谷為了這事哭了3次,加上自己不是常有機會能出國的人,而難得的畢旅被毀真的很不甘心,雖然當下就想翻臉,但男友阻止說,「接下來的旅程還要一起走,冷靜。」

回顧一路上的各種鳥事,原po不禁想問,「男生的友情是不是都很堅固啊?到底是有沒有這麼缺朋友?」對此,網友紛紛回應,「放生了啊,誇張」、「妳男友人好好...願意跟B當朋友」、「扯到爆,妳男友人真好,要好好把握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