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一睡醒「全身蟲咬紅疤」 維密女模提告反被說:是客人自己導致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巴西女模聖皮耶(Sabrina Jales St. Pierre)擁有火辣身材、美豔臉蛋,怎料模特兒生涯卻在2016年受到阻礙,當時她入住位於美國加州某飯店後,全身都被臭蟲咬滿了痕跡,在那之後就因為這樣常受到人身攻擊,心理壓力龐大。

▲聖皮耶身材火辣性感。(圖/翻攝自聖皮耶IG)

▲聖皮耶身材火辣性感。(圖/翻攝自聖皮耶IG)

聖皮耶是國際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愛用女模,也曾替各大精品品牌拍攝過平面寫真,然而卻在2016年因拍攝行程入住加州某飯店時,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全身都是被蟲咬的紅色疤痕,送醫檢查後確定是被臭蟲咬所導致,就算經歷了治療還是留有疤痕,氣得她提告該飯店,就連負責律師維拉格看了傷口也相當驚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皮耶全身佈滿紅腫疤痕。(圖/翻攝自《太陽報》)

▲聖皮耶全身佈滿紅腫疤痕。(圖/翻攝自《太陽報》)

當時雖然被咬得全身疤痕,聖皮耶的拍攝行程已經定好不能取消,只好硬著頭皮上陣,怎料卻受到了輕視和羞辱對待,直到現在都沒辦法走出心裡陰霾,對模特兒來說這絕對是最大的傷害了。不過該飯店總經理曼杜莎否認飯店未做好害蟲控制的指控,在事件發生後,飯店人員和專業的除蟲公司來檢查都沒有發現臭蟲,而她也根據經驗對外透露:「臭蟲通常都是住宿客人不知不覺帶進飯店來的,只要我們發現就一定會立刻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