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滾筒滾一圈黏滿「密集芝麻」 她整理套房崩潰求「消滅方法」

▲滾筒滾一圈黏滿「密集芝麻」 她整理套房崩潰求「消滅方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滾筒黏滿螞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家裡發生「蟲蟲危機」到底該怎麼辦?一名女網友日前整理套房,沒想到隨手黏滾筒上黏了滿滿螞蟻,讓她忍不住拍照並上網求助,「求推薦有用的滅蟻滅蟑方法...」

女網友指出,曾試過點藥的方式,但感覺越點越多。她想到,去年9月剛搬來這間套房時,也是一堆蟑螂螞蟻,後來才沒有,「該不會天氣關係也有影響??」照片中,白色的滾筒紙上黏著一粒一粒的「黑芝麻」,仔細一看,原來是密密麻麻的螞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轉載這篇貼文,網友們看了也都熱心給予建議,「水蒸式殺蟲劑+水管灌漂白水,一定有效!」、「天氣冷他們就會少了,但夏天很嚇人的」、「我用針劑螞蟻藥,點一劑一年看不到螞蟻,不然以前噴什麼都只是暫時」。

不過,家裡有養寵物的人,選擇殺蟲方式時一定要注意,許多清潔劑、噴劑、蚊香,以及除蟲水煙都含有「除蟲菊」成分,對貓咪來說是劇毒,一旦中毒就會出現神經症狀,嚴重者甚至可能死亡。雖然除蟲菊對狗狗較沒影響,但濃度太高時還是可能有害,飼主選購藥劑時還是要多加留意。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爆料公社滾筒隨手黏套房螞蟻蟑螂除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