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隱藏關卡「4 in Love要來」嚇傻她 KID:有特別來賓

2018年06月29日 10:45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張棋惠第一次上《綜藝玩很大》,身為節目鐵粉的她,錄製當下一有風吹草動,便會立刻反應是否有隱藏關卡。有天要去吃早餐時,電梯門一打開,她就聽到前團體4 in Love的歌,頓時嚇到不敢吃飯,一直在餐廳裡找尋線索,「一定有任務!」最後真相曝光,讓製作單位笑說:「鐵粉的直覺,但也有不靈的時候。」

▲▼她第一次上《玩很大》就被酸!(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張棋惠第一次擔任《玩很大》來賓。(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綜藝玩很大》最近在臉書曝光未播出花絮,是節目方為張棋惠「送上的最大驚喜!」她和林舒語一踏出電梯就聽到4 in Love的歌,接著背景音樂換成《一千零一個願望》,帶著期待又緊張的語氣狂問:「4 in Love要來嗎?」儘管工作人員要她快去吃早餐,仍不斷問旁人同樣的問題。

▲▼《玩很大》隱藏關卡嚇傻她(圖/翻攝自《玩很大》臉書)

▲張棋惠以為4 in Love成員要來。(圖/翻攝自《玩很大》臉書)

看到KID走過來,張棋惠試探地問:「你有聽到嗎?這我們的歌欸!」男方故做沒事地回答:「對啊!特別來賓等下要來。」不敢置信地倒退一步,「真的假的啦?!這個關卡我完全…這是什麼意思?」不敢相信只是單純的吃早餐。

▲▼《玩很大》隱藏關卡嚇傻她(圖/翻攝自《玩很大》臉書)

▲KID也騙張棋惠有特別來賓。(圖/翻攝自《玩很大》臉書)

站在餐廳裡猜測製作單位到底要幹嘛的同時,張棋惠突然看到KID脫下拖鞋、赤腳搭電梯,馬上疑心病大開地跟著做,看著對方的舉動,她就乖乖跟著做,抓著一堆玩偶就突然往外衝,忍不住大笑:「你們會不會覺得我是瘋子啊?!」此時的她還沒發現被整了,回到餐廳後,接著猜是否在考驗她會不會跟著唱,唱一次就得一分。

▲▼《玩很大》隱藏關卡嚇傻她(圖/翻攝自《玩很大》臉書)

▲張棋惠一開始就認定有隱藏關卡。(圖/翻攝自《玩很大》臉書)

工作人員實在不忍心看張棋惠再瞎忙,只好安慰她:「吃早餐啦~得分得分!」開心的下一秒得知真相,其實真的沒有隱藏關卡,製作單位純粹播音樂回味一下,逗得她大翻白眼,「想說妳來了,應該要聽妳唱一下經典女團的歌。」後來她也配合地唱了一小段歌曲,瞬間勾起網友的青春回憶。

▲▼《玩很大》隱藏關卡嚇傻她(圖/翻攝自《玩很大》臉書)

▲張棋惠得知真相後的表情超爆笑。(圖/翻攝自《玩很大》臉書)

《綜藝玩很大》臉書全文:

《網路限定未播出花絮》
來玩很大就是要隨時提高警覺

#鐵粉的直覺 張棋惠
#但也有不靈的時候
#決定下次玩這關了

▲▼《玩很大》隱藏關卡嚇傻她(圖/翻攝自《玩很大》臉書)

 

▲張棋惠隱藏關卡。(影/取自《玩很大》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