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卡被偷!變態母淋煤油「逼供」 活活燒死13歲兒

記憶卡被偷!變態母淋煤油「逼供」 活活燒死13歲兒。(圖/翻攝自Daily Post Nigeria)

▲只因為記憶卡被偷,狠母竟然放火燒死自己的兒子。(圖/翻攝自Daily Post Niger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一名13歲男孩因為偷了母親的手機記憶卡,就被對方用煤油淋遍全身,並放火點燃,送醫後發現全身燒傷面積達54%,搶救後仍於26日上午不幸去世。

事件發生在阿比亞州首府烏穆阿希亞(Umuahia)的Umuloghe Agbolughe,13歲男孩奧比奧馬(Obioma Odum)被母親欽尼爾(Chinyere Odum)指控偷了她記憶卡,還拿去和朋友分享使用。欽尼爾為了逼兒子承認,夥同一名女性友人將對方綁起來毒打,由於還是不承認,便把人拖進廚房淋煤油放火。

目擊者表示,他看到奧比奧馬家中廚房冒出大量的煙,前往察看竟然看到男孩正在被火燒,大家趕緊幫忙一同救人。死者父親表示,事發當時他人不在家,「哥哥打電話給我時,人正在公司上班,等我趕回去時,看到有一群年輕人幫忙救了他」。

奧比奧馬先是被送到烏穆阿希亞的聯邦醫療中心,由於傷勢嚴重,院方本來計畫隔天要轉至奈及利亞大學教學醫院(University of Nigeria Teaching Hospital),然而就在要進行轉院前,他已經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