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爆進SM內幕!媽媽要求「簽約30年」神回覆他傻眼

記者邱苡瑄/綜合報導

韓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主持多個綜藝節目,以瘋瘋癲癲的個性受到觀眾喜愛。在28日播出的綜藝《人生酒館》,來賓談到父母對自己職業的看法,金希澈透露當時入選SM後,家人都相當高興,媽媽還直說:「合約簽30年吧!」讓他哭笑不得。

▲金希澈。(圖/翻攝自金希澈IG)

▲金希澈主持多個綜藝節目。(圖/翻攝自金希澈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希澈回想從前,父母朋友之間常互相比較子女的成就,在他入選SM以後,父母都感到驕傲又興奮,家裡氣氛彷彿要開派對,之後和家人要到公司簽約時,希澈媽媽直說:「還有什麼地方會要你啊!直接簽30年吧!」讓全場嘉賓笑翻。

▲金希澈媽媽想簽30年合約。(圖/翻攝自YouTube/tvN)

▲金希澈被媽媽吐槽。(圖/翻攝自YouTube/tvN)

在綜藝《Happy Together》中,金希澈也曾談到練習生時期的故事,在公司耍叛逆以後,才覺得對不起父母,他說自己當時雖然20歲了,卻還是有「中二病」,常常和老師頂嘴,連最後被開除時,都回嘴說:「可以回家很好啊!」但是在搭上返鄉的巴士時,才想到不知如何和父母交代,最後由於SM公司創辦人李秀滿的賞識,他才又回到SM受訓。

▲金希澈曾自爆練習生時期有中二病。(圖/翻攝自YouTube/KBSEntertain)

▲金希澈曾自爆練習生時期有中二病。(圖/翻攝自YouTube/KBSEntertain)

▼金希澈在《人生酒館》談入選SM的故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