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大陸國產AJR21客機 2周年迎10萬人次

▲▼ARJ21客機2周年 迎第10萬名乘客             。(圖/中國民用航空網)

▲ARJ21客機迎第10萬名乘客。(圖/中國民用航空網)

《四川》客機AJR21安全載客突破10萬人次

中國産新支線客機AJR21運營2周年之際,28日迎來了第10萬名乘客。2016年6月28日,成都航空公司成為AJR21客機全球首家客戶,陸續接收5架AJR21飛機。(新華網)

《山東》最大深海智能漁場開工建造

最大的深海智能漁場在中船重工武船集團位於青島的基地正式28日開工建造。該平台為六邊形鋼質框架結構,直徑110公尺,高75公尺,單個平台養殖水體25萬立方公尺,一次養殖金鯧魚1000萬條,産量6000噸。(新華網)

《遼寧》東北首個24小時政務自助服務大廳在瀋陽啟用

東北地區首個24小時不打烊、全年無休日的政務自助服務大廳,27日在瀋陽市和平區啟用。辦事單位和居民可隨時來到這裡,通過自助服務設備上傳申報相關材料,在規定審批時限內通過自助取件設施獲取批件。(新華網)

《廣東》景區懸空玻璃平台5D破裂效果嚇哭遊客

廣東清遠古龍峽景區的懸空玻璃平台、玻璃吊橋、玻璃觀光組合、叢林飛躍四個項目正式28日對外開放,其中玻璃組合項目的5D破裂效果更是逼真,嚇哭不少游客。(中新網)

▼廣東清遠古龍峽景區懸空玻璃平台5D。(圖/翻攝自中新網)

▲▼廣東清遠古龍峽景區懸空玻璃平台5D。(圖/翻攝自中新網)

《北京》中國在22個領域大幅放寬外商投資市場准入

中國國家發展改革委、商務部28日晚間發布了《外商投資准入特別管理措施(負面清單)(2018年版)》,自2018年7月28日起施行。據介紹,2018年版負面清單,大幅度放寬市場准入,清單長度由63條減至48條,共在22個領域推出開放措施。(中新網)

《天津》天津累計批准設立2383家台企台商投資總額近170億美元

天津市台辦28日指出,截至2018年4月,天津市累計批准設立台資企業2383家,台商投資總額169.82億美元,合同投資額113.62億美元,在大陸北方地區位居前列。(中新網)

《廣州》廣州增城荔枝首次經空運出口杜拜

一批300公斤增城荔枝28日凌晨經黃埔海關檢疫後空運至杜拜並順利通關,進入當地超市銷售。增城是荔枝之鄉,是世界上最大的荔枝產地之一,荔枝種植面積達17.3萬畝。今年增城荔枝豐收,產量預計達2.8萬噸。(中新網)

《雲南》昆楚大鐵路7月1日開通運營昆明至大理2小時內可達

中國鐵路昆明局集團有限公司28日表示,昆楚大鐵路將於7月1日開通運營。屆時,昆明與大理間將實現動車直達,2小時內即可到達。(中新網)

▼昆明至大理動車 。(圖/翻攝自中新網)

▲▼昆明至大理動車             。(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