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出席三軍六校畢典!整條路都警察 阿伯怒吼:擾民

▲▼ 三軍六校畢典。(圖/記者邱中岳攝)

▲三軍六校畢典現場管制相當嚴謹,民眾不滿被警方跟在身後,相當不滿。(圖/記者邱中岳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上午將出席復興崗校區「107年三軍六校院聯合畢業典禮」,警方事前已在各個大小街道部署多名警員,在中央北路上擺起多層圍欄,當地居民要進入管制區都須出示身分證或報身分證字號,嚴加查察車輛和民眾身分。其中,有名阿伯進入管制區時,因未帶身分證遭制止,最後經警方查驗身分確定是住戶,但他也不禁怒吼「根本是擾民」。

警方事前已在當地許多街道部署許多警員,管制相當嚴謹,當地交通也因管制而壅塞。但也因維安及交管問題,引起許多批評,當時這名阿伯面對警方查驗身分,不禁怒批,「她是我們選出來總統,又不是什麼大人物,我走個路不可以啊?為什麼不能過去,我家住這邊耶」,警方則解釋因為是這邊有管制,但阿伯則是氣炸「我有犯法嗎?犯什麼法?」

▲▼三軍六校畢典,許多團體到場抗議。(圖/記者邱中岳攝)

最後,經警方查驗身分後,確定這名阿伯是當地住戶。另外,目前現場已有許多民眾到場抗議,包含一名藍天行動聯盟成員、拔菜總部、統促黨都已到場,其中拔菜總部成員氣憤地說,「特地到此頒一個『厚顏無恥』獎、侮辱國軍第一名的獎項」,接著成員齊聲怒喊「蔡英文下台!蔡英文下台!蔡英文下台」。

▲▼三軍六校畢典,許多團體到場抗議。(圖/記者邱中岳攝)

▲▼三軍六校畢典,許多團體到場抗議。(圖/記者邱中岳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