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突尼西亞2比1巴拿馬 精彩回顧看這邊

▲2018世足,巴拿馬vs突尼西亞,哈茲里(Wahbi Khazri)。(圖/路透社)

▲突尼西亞睽違40年再度贏球。(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突尼西亞與巴拿馬最後一場分組賽交手,已淘汰的雙方,都在拚首勝收場,最後突尼西亞2比1獲勝,《ETtoday》帶大家回顧本戰精彩時刻。

2018世足賽G組最後一輪,突尼西亞與巴拿馬皆已淘汰,雙方都避免帶著0勝回國,上半場攻勢頗為激烈,巴拿馬率先進球,但J.羅德里奎茲的進球,後來改判為突尼西亞的烏龍球。

雖然上半場0比1落後給巴拿馬,突尼西亞下半場開始掌握局面,終於踢進兩球完成逆轉,這是迦太基之鷹睽違40年,再度於世足賽贏球。

隊史首度晉級會內賽的巴拿馬,是本屆繼埃及之後,第二支3連敗淘汰的隊伍,也是世足史上繼2006年的塞爾維亞與蒙特哥內羅、多哥後,第三支首度參加會內賽,就全敗淘汰的隊伍。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