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史上首次 32支隊伍全部進2球以上

▲巴拿馬vs突尼西亞,J.羅德里奎茲(Jose Rodriguez)慶祝進球。(圖/路透社)

▲巴拿馬在本屆世界盃也取得2進球。(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就在世界盃新軍巴拿馬對上突尼西亞取得隊史第2顆進球後,也為本屆世界盃寫下新紀錄,32支參賽隊伍,都能取得2球以上的進球,這是世界盃史上頭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拿馬本屆和比利時、英格蘭及突尼西亞分在同組,要出線幾乎不可能,不過對這個僅400萬人的小國來說,能夠取得進球才是最重要的事,而這群「運河之子」也不負眾望,在第二戰對上英格蘭時,下半場靠著替補上陣的隊長巴洛伊(Felipe Baloy),把握對手鬆懈之際,於第78分鐘踢進隊史首顆世界盃進球,雖然最終1比6吞敗,但巴拿馬仍瘋狂歡慶。

接著第三輪對上突尼西亞,巴拿馬靠著對手烏龍球,在第33分鐘率先取得進球領先,雖然最終被逆轉,不過對這支菜鳥軍團來說,能夠在本屆世界杯取得2顆進球已經相當滿足,可以昂首告別俄羅斯了。

就在巴拿馬踢進隊史第二球後,本屆世界盃的32支參賽隊伍,每隊都有踢進2球或以上的進球紀錄,也寫下世界盃歷史新頁。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