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分手楊丞琳隔4年又爆姊弟戀! 應采兒牽線和她密遊泰國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男星王子(邱勝翊)2014年與大5歲的楊丞琳分手後,至今仍未出現新戀情,沒想到,他近來被港媒傳出,疑似又談了姊弟戀,被爆與大5歲香港女歌手鄧麗欣一起出國、同遊泰國蘇梅島,對此,雙方也出面做出回應,澄清只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

▲▼王子、鄧麗欣爆緋聞,傳出是應采兒牽線才變熟的。(圖/翻攝自王子臉書)

▲王子、鄧麗欣傳出密遊泰國蘇梅島,但雙方澄清彼此只是好友。(圖/翻攝自王子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歲王子近年來鮮少傳出緋聞,私下與應采兒交情相當好,近來傳出因為應采兒牽線,和34歲香港女歌手傳出緋聞,據香港《東網》報導,2人被爆熱戀中,還傳出一起在台灣機場出現,一起結伴到泰國蘇梅島遊玩。

不過,針對此事,王子的經紀人表示,2人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但強調雙方「不是傳聞的那種關係(指戀人)。」至於一起現身機場,經紀人則表示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但目的地並非蘇梅島,至於當時是飛去哪,則未透露。

▲▼王子、鄧麗欣爆緋聞,傳出是應采兒牽線才變熟的。(圖/翻攝自王子臉書)

▲▼王子、鄧麗欣爆緋聞,傳出是應采兒牽線才變熟的。(圖/翻攝自王子臉書、鄧麗欣微博)

▲▼王子、鄧麗欣爆緋聞,傳出是應采兒牽線才變熟的。(圖/翻攝自鄧麗欣微博)

據傳,鄧麗欣是透過應采兒從中牽線,才漸漸和王子變熟,雙方除了互相關注社群網站,過去也曾互相PO出合照,交情相當好,沒想到如今爆出緋聞,鄧麗欣也透過經紀人否認戀情,強調雙方只是好友。

和楊丞琳分手後,王子至今仍未有新桃花,2016年宣傳新戲時,曾罕見鬆口談及對方,被問到是否還會關注楊丞琳?他當時說,每天起來都會看各種新聞,會看時尚啊,或發生什麼事情。至於是否還會和前女友聯繫?王子也開玩笑說,生日會傳訊息,「前輩嘛,還是要尊重前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