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轉區卡住路線怎辦…直行車繞路就好啦! 高雄神設計讓網笑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根據國內現行交通法規,機車經過一些特定路段,轉彎時必須要待轉才行,但有些「待轉區」卻設計不良,導致了直行車與待轉車搶道,甚至因此發生車禍事故。最近就網友分享了一張照片,內容可以看見政府設計的待轉區,竟然硬生生的讓直行道轉彎,照片也立刻在網路上瘋傳引發討論。

▲▼待轉區卡住路線怎麼辦 車道繞路就好啦。(圖/翻攝自小賴的機車視角)

▲這個機車待轉區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小賴的機車視角 Rider La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團「小賴的機車視角 Rider Lai」27日分享了這張照片,拍攝地點位在高雄市中正路與凱旋路交叉路口,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個機車待轉區,硬生生的卡在直行車道的前方,結果車道乾脆就直接繞過待轉區,因此機車行經此地都要一個「閃電跑法」避開。

照片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考機車駕照的概念嗎?路考新題目:閃避待轉區。」、「白海豚會轉彎同樣的思維啊。」、「這個應該加入監理站路考吧!夠經典。」、「到底是哪個天才設計的。」、「超英趕美,獨步全球!」、「故意畫的吧?」、「反正撞到都是they的錯。」

還有人說:「當大家都會閃電跑法嗎。」、「我以為山不轉路轉是開玩笑的,原來真的會轉。」、「沒有什麼是劃線沒辦法解決的,如果有?就用轉彎來解決。」、「這標線告訴我們要融會貫通。」、「停在這裡要有被撞的勇氣。」、「這批很純喔。」、「玩電流急急棒喔。」、「新的打卡地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