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鮮肉的味道大公開! 4位超帥球員穿西裝,邀請你來聞

▲世足鮮肉球員賣boss男香(圖/品牌提供)

▲BOSS全新男香,讓你聞世足鮮肉的味道。(圖/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2018年FIFA世界盃足球賽熱烈舉行中,賽場上超多鮮肉帥哥奮力踢球,讓全球人看的熱血沸騰!想感受他們身上超Man的男人味嗎?其中4位球員換上西裝、賣起男香,公開他們身上的魅力味道!

▲世足鮮肉球員賣boss男香(圖/翻攝自BOSS臉書)

▲4位世足鮮肉球員穿上西裝,是要逼死誰~(圖/翻攝自BOSS Facebook)

本來就跟足球員有緊密連結的德國精品男裝HUGO BOSS,6/29開賣全新的2018足球香氛系列,並找來德國隊的尤利安德拉克斯勒(Julian Draxler)、巴西菲利普庫迪尼奧(Philippe Coutinho)、英格蘭哈里凱恩(Harry Kane)及西班牙阿爾瓦羅莫拉塔(Alvaro Morata)擔任代言人。

▲世足鮮肉球員賣boss男香(圖/品牌提供)

▲世足鮮肉球員賣boss男香(圖/品牌提供)

▲他們的表現完全不輸男模!(圖/品牌提供)

年紀落在24~26歲的他們,在廣告片中脫掉球衣、穿上合身西裝,因為挺拔身材,散發出帥氣迷人電力。廣告還全用黑白風格呈現,更令人想聞聞看他們身上噴的男香,到底是什麼味道?

▲世足鮮肉球員賣boss男香(圖/品牌提供)

▲阿爾瓦羅莫拉塔架勢十足!(圖/品牌提供)

24歲的尤利安表示這瓶香水提醒著他「用最佳狀態贏得獎盃」的時刻;阿爾瓦羅推薦給「以熱情、忠誠與正直行事的人」,還說是每分每秒都適合。網友粉絲看了這系列西裝照,都紛紛被帥暈。

▲世足鮮肉球員賣boss男香(圖/品牌提供)

▲都會銀色外型很有獎盃的感覺。(圖/品牌提供)

這瓶BOSS BOTTLED UNITED自信聯盟男性淡香水,前調用南非香葉木和血橙混合;中調是綠薄荷、薄荷和鳶尾根精華;基調則是香根草、廣藿香和喀什米爾木作結。銀色香氛瓶外型,也很有獎盃縮影,到特定購買2瓶,就能獲贈HUGO BOSS限量皮革足球,全台只有40顆,球迷們快去聞聞看吧~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