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照這樣拍!歐美部落客Chriselle Lim:背對鏡頭+花牆張張都時尚大片

身為百萬粉絲俱樂部的加州部落客Chriselle Lim,以中性穿著揉合優雅女人的風格聞名,常將西裝外套配上細跟鞋,或是洋裝搭配平底靴,在搭配個性太陽眼鏡和飾品,非常加州度假風卻不過份隨性。

以下分享Chriselle Lim的穿搭守則!

辦公室穿搭

微正式感的辦公室穿搭,以隨性白上衣搭配修身的西裝外套,或是襯衫、較硬挺上衣,紮進寬褲,呈現一種想打扮卻又不過份正式的魅力。如果想嘗試新挑戰,不妨像Chriselle Lim一樣,套上一件洋裝,將皮帶繫在西裝外套外,展現曲線又得體。

▲▼             。(圖/記者VOGUE攝)

與閨蜜約會

假日就是要和姊妹一起brunch!洋裝、連身褲搭配草帽絕對能輕鬆散發可愛俏皮的夏天氛圍。今夏,部落客紛紛套上直條紋和棋盤格紋套裝,小可愛背心搭配魚尾裙或短褲,一整套圖案時分俏皮。當然,也可以和姊妹約好,穿著碎花洋裝或是幾何圖案來場夏日約會。

▲▼             。(圖/記者VOGUE攝)

時髦盛裝

每年滿滿的時裝秀讓身經百戰的Chriselle Lim能在短時間內搭配出搶眼造型,成為街拍焦點。盛妝打扮不須過花俏或太繽紛,以幾個重點造型為主像是一件厲害大衣或是搶眼的靴子…,也可以注重精緻細節,像是以髮飾、配件或一只搶眼包款為主,都讓人想多看幾眼。

▲▼             。(圖/記者VOGUE攝)

IG美照怎麼拍

這應該是粉絲最喜歡留言問的問題!Chriselle Lim大方分享說,一切都是取角和光線。她曾PO出兩張對比,因為角度不同,一張是成功隱藏懷有5個月的孕肚,但換個角度,另一張照片則真實呈現她隆起的肚子。

▲▼             。(圖/記者VOGUE攝)

除了光線和角度,取景地點也是決定照片成敗的重要關鍵。擁有許多美麗花牆的LA是Chriselle喜歡取景的地點之一,另外,找到一面有特色的牆或是和穿搭色調符合的牆都可以為IG美照加分!

另外,並不是每一張大片都要露臉,如果地點夠特別,像是飯店露台,儘管背對鏡頭,也能拍出厲害的美照!

▲▼             。(圖/記者VOGUE攝)

Instagram VS. Reality

部落客的Instagram一定充滿著美照,但Chriselle Lim想更貼近讀者粉絲,她時常在Youtube影片分享個人生活,像是不愛拍照的女兒Chloe時常把手機拍掉、拒絕自拍的俏皮舉動,或是時裝週,Chriselle穿著高跟鞋不小心摔倒,雖然還是美美的出席看秀,但Vlog中她大方分享這個尷尬的moment;又或是直接素顏錄影片,結合時尚與親民形象,讓讀者知道,時尚部落客也是平凡人。

※編輯:Tiffany Leu VOGUE.TW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加州部落客Chriselle Lim獨家拍攝!分享如何進入時尚業工作

加州部落客Jenn Im的夏日彩妝必備-橘色漸層眼影和珊瑚橘腮紅!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