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每天必喝這2杯 能瘦身、美白,肌膚還不長痘痘

2018年06月29日 12:47

▲范冰冰。(圖/翻攝自小紅書)

▲范冰冰分享美白瘦身秘訣。(圖/翻攝自小紅書)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大陸藝人范冰冰之前才在社群分享自己的美白秘訣,最近她又再度分享平時一定會喝的兩款瘦身飲品,不但喝了腸道通暢,毒素排出之後,肌膚才會不容易長斑點跟痘痘,還能夠消水腫,絕對是夏日必備單品。

每天忙著拍片的范冰冰,跟很多女性一樣生活忙碌,在外的時間又長,沒時間常常下廚,所以這次分享的單品,都是方便又快速的飲品;第一款是她自己平時就有在喝的檸檬水,「但在劇組拍戲一天15、16個小時,早上放下去的檸檬片,晚上味道就變了。」

▲范冰冰。(圖/翻攝自小紅書)

▲范冰冰超愛的澳洲檸檬酵素。(圖/翻攝自小紅書)

所以,後來范冰冰就找到一款澳洲的檸檬酵素,是檸檬跟蜂蜜混合的飲品,她每天在礦泉水裡加4個瓶蓋(水不能過熱),早晚喝,有時也會睡前一杯,第二天早晨起來,會感覺腸道順暢無阻,又完全不會肚子痛,她也說,「吃了油膩或是重口味的食物,也可以馬上來一杯,毒素排出腸道,肌膚才會通透有光澤,不容易長斑點跟痘痘。」

除了檸檬酵素,薏仁水也是去水腫的利器,但一般在外面不方便熬煮,所以范冰冰改試薏仁粉,其中一款粉末很細,有白薏仁跟紅薏仁兩種可以挑,裡面還添加了杏仁粉,味道很濃郁,同時也有五美容的效果,非常適合夏天補充。

而這款杏仁薏仁粉竟然是出自台灣的品牌,最早家族是經營中藥鋪,後來第三代繼承人接下這個事業之後,重新將它改造,推出杏仁類的飲品,方便現代人可以隨時補充沖泡飲用,沒想到范冰冰竟然是頭號粉絲,引起許多大陸網友搶購。

▲范冰冰。(圖/翻攝自小紅書)

▲這款杏仁薏仁粉竟然出自台灣。(圖/翻攝自小紅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