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當媽也時尚!曬寶寶成社群寵兒

▲(圖/達志影像)

網路社群最夯按讚的除了寵物照,就是小孩照片。寶寶是療癒的象徵,也因此許多網紅有了孩子,人氣反而更上層樓,不只把自己打扮得時尚,就連小孩也有專屬的時尚LOOK。幫自己圈粉,連小孩也有死忠粉絲,幾乎可以說是,母憑子貴人氣更旺,甚至還興起新興行業-「團媽」。團購媽媽,讓地方的家長育兒有了小樂趣,也意外開啟事業第二春。

國內外網紅媽咪 曬娃也時尚

曬娃運動始祖,可能說也說不清是誰,但我想喜愛小孩的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排名不是第一也有前三。她愛小孩出名,不只多產,也領養許多小孩,每次帶小孩曝光在螢光幕前,總是一家都時尚。而要屬當紅的社群寶寶,應該就是貝克漢一家,每生一個就成為話題,現在孩子大了,更是代言的代言、走秀的走秀,全家都是鎂光燈焦點。

從歐美明星帶起的曬娃炫風,也被國內外網紅效仿。誰說有了孩子就要邋遢?好吧!也許關起門來還是邋遢的,但在社群上,每個看起來都像是沒生過,不只身材火速恢復窈窕,一邊曬娃一面展示美好人生,讓人欽羨不已。也讓社群商機從個人,延伸到母嬰類產品,讓商業合作開啟更多的空間。

想當網紅媽 得先有超人般的毅力

▲(圖/達志影像)

想當美美的網紅媽,首先得有驚人的意志力!那就是一邊在現實人生的嬰兒大戰中,一邊還得營造網路上的美麗形象。天知道媽媽私下經常都呈現睡不飽的崩潰狀態,那些美若天仙的照片之所以讓人羨慕,就是因為多數的媽媽都辦不到。

除了產後就要美美上鏡,還得在身材管理上留意,不只要在意自己的妝容、穿搭,連小孩都要一起搭,甚至還要讓孩子對鏡頭展現天使的一面,更是可遇不可求。遇到天生網紅的孩子,只能說,就是適合投身網紅家庭,遇到不愛看鏡頭的,只好改走不看鏡頭路線。這年頭不看鏡頭也是一種風格,甚至變身魔鬼,吵鬧也成特色,當媽就是得認了,自己的孩子,怎麼看都可愛。

網紅寶寶爆人氣!經營母嬰社群魅力大

▲(圖/達志影像)

曾有一個人氣網紅A,出席部落客活動時,私下跟我說:「今天再發一篇小朋友的吃喝文,人氣就會狂飆。」在臉書觸及率低迷的社群黑暗期,唯有寶寶牌沒有失靈。她還說:「沒辦法,網友愛看,自己也寫得開心,以前的穿搭文,漸漸也寫得少了。」現在也有許多時尚美妝部落客,接到業配,就讓寶寶一起入鏡,網友愛看、按讚,就是雙贏。

不過在網路上瘋狂曬寶寶,也得當心正義魔人,要注意不要揭露太多隱私,像是曝光小孩就讀的學校、姓名、常出入的地方。在社群盛行的時代,隱私很容易被輕忽,幼兒安全也必須多加留意。另外孩子漸長,也要讓孩子有選擇的權力。

▲(圖/達志影像)

曾經看過一個從北鼻紅到出席各大活動的網紅二代X,應該可以這樣稱之吧!明星都叫做星二代,網紅二代聽起來也很強。X長得討人喜歡,看到鏡頭會擺出招牌笑容,然後知道大家喜歡這樣,X竟然對著工作人員說:「想要這個產品。」在場的人看到小朋友的那種雀躍,瞬間凝結了幾秒,這孩子已經不天真。

當然這只是個案,但在當時我的心中,感到震撼。希望各位網紅媽媽,在網路上曬娃的同時,也不忘在真實人生中,給予孩子更多陪伴。

延伸閱讀:

|當代時尚男子圖鑑|如果放在現代,他肯定是坐擁百萬粉絲的時尚達人

從凱特王妃到摩納哥公主,誰是你心中的Royal Fashion Icon?

|設計師說兩句014|低薪時尚

【本文由 Wazaiii.com 提供《ET FASHION》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授權許可,請勿轉載!】

關鍵字:

Wazaiii, 時尚, 觀點, 曬娃, fashion, bab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