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新聞放暑假!徵召網友跟KID、熊熊一起花蓮玩~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星光雲!RUN新聞》秉持著與網友最近距離接觸的精神,準備召集網友一起放暑假啦!繼上次主持人KID、熊熊帶著工作人員爬山放春假後,這次RUN新聞暑假特別企劃,將首次開放網友報名參加,主持人將選出幸運網友,跟著我們一起到花蓮旅遊,探索KID私藏秘境,一起溯溪、跳水、看日出,並且入住KID花蓮民宿,全程跟KID、熊熊黏迢迢!只要於7月1日晚上12點之前,繳交報名資料,就有機會跟著RUN新聞一起出去玩喔!

詳細活動辦法如下

▲▼《星光雲!RUN新聞》KID、熊熊媽祖遶境稜轎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UN新聞放暑假

●報名方式:郵寄或EMAIL自我介紹至「ETtoday星光雲」
郵寄- 南港區重陽路72號 娛樂中心 節目組收
EMAIL- starettoday@gmail.com

●報名內容:請提供報名者姓名/電話/自我介紹/你想跟RUN新聞出去玩的原因。歡迎跟好朋友組團報名,團體請寫明團體人數與團體介紹。
(內容方式可發揮創意,可以各種形式表現你的自我介紹ex:文字、圖片、影片皆可
,自我介紹內容有可能於節目曝光,如報名即視為同意公開報名資料)

●公布時間:7/2(一)《星光雲!RUN新聞》直播中選出幸運觀眾
●旅遊時間:7/22(日)、7/23(一) (旅遊行程包含拍攝,食宿由製作單位負責)

▲▼ 《星光雲!RUN新聞》放春假!KID帶你爬孝子山。(圖/羅子翔攝)

▲《星光雲!RUN新聞》放春假!主持人帶工作人員爬山。(圖/羅子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