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哥倫比亞不妙?J羅傷退沮喪 上半場0比0塞國

▲▼     2018世足,塞內加爾vs哥倫比亞。J羅(James Rodríguez退場(圖/路透社)

▲J羅。(圖/路透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欲複製2002年8強奇蹟的塞內加爾,小組賽最後一輪對上哥倫比亞,兩隊都要全力求勝爭取晉級16強。需要一場勝利才能確保晉級的哥倫比亞,上半場卻狀況不斷,核心主力J羅踢了31分鐘就因傷退場,他情緒沮喪還怒捶地,隨後隊友莫伊卡也出現腿部不適的狀況,上半場雙方0比0悶平。

開賽兩隊皆未進入狀況,中場都沒能徹底控球進行組織,哥倫比亞右邊路還連續發生傳球失誤,還有一腳把球踢出界外的離譜傳球。第8分鐘,塞內加爾巴爾德操刀自由球,球吊到禁區直接被門將沒收。隨後薩爾也嘗試吊中,還是被哥倫比亞門將接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9分鐘,哥倫比亞莫伊卡左路橫傳,差點在門前形成射門機會。第10分鐘,「老虎」法爾考卡位時直接被塞內加爾球員從側面追撞,他一度抱著頭倒地,由隊友瓜德拉多操刀自由球,他將球射往球門左下角,可惜球太早落地,被守門員撲出。

第16分鐘,塞內加爾當家王牌馬內在禁區被D.桑契斯絆倒,主審親自去看重播畫面,撤銷了12碼判罰,讓哥倫比亞逃過一劫。第20分鐘,尼昂左路操刀自由球,想要吊中但力度不夠,又直接被門將沒收。

第23分鐘,哥倫比亞瓜德拉多操刀自由球,球吊中位置恰到好處,法爾考躍起爭頂,可惜頂飛掉,錯失了一次絕佳的破門機會。第26分鐘,塞內加爾連續嘗試了兩次射門,一次左路、一次右路,但都稍嫌急躁,力道不足被哥倫比亞門將擋下。

第31分鐘,哥倫比亞核心主力J羅疑似腿部不適,他退場時情緒沮喪還怒捶地,考爾法隨即上前安慰,J羅下場後直接走向休息室,可能要進行治療,由穆里爾替補上陣。

第35分鐘,C.桑契斯從後面拉了塞內加爾王牌馬內一把,薩內操刀自由球,可惜完全踢飛。第38分鐘,莫伊卡協助防守,在無人碰觸他的情況下,突然痛苦倒地,腿部疑似受傷,隊醫緊急上場治療。

第44分鐘,莫伊卡爭搶時推倒對手領到黃牌,塞內加爾獲得自由球,可惜門前的人頂偏。

哥倫比亞陸續有球員身體不適,難以踢出流暢的進攻節奏,若是這場僅與對手踢平,他們沒有辦法確保晉級,但對手塞內加爾只要平局就能確定出線。

H組28日晚間10點有兩場賽事,日本出戰已提前被淘汰的波蘭、塞內加爾強碰哥倫比亞。日本、塞內加爾皆是積分4分,並列分組龍頭,哥倫比亞1勝1敗3積分排在第3,而波蘭前2戰都吞敗已提前出局,這組形成3取2的局面。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