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資格賽/菲國美式球風正對味 陳盈駿好期待

▲▼世界盃男籃資格賽,中華隊官方賽前練球採訪。陳盈駿(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盈駿中菲大戰前夕積極操練備戰。(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身受美式球風洗禮,近年來逐漸成長茁壯成為中華男籃主力控衛的陳盈駿,29日就將隨中華男籃在主場迎戰菲律賓,爭取本屆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晉級複賽資格。談到明日「中菲大戰」,陳盈駿表示,「菲律賓確實很特別,除了像美式,單打也更多,所以更需要重視協防環節。」

過去在國際賽與菲律賓碰頭機會不多,陳盈駿也坦言,「和菲律賓對決真的很特別,也希望號召球迷打造中華隊的全藍主場,目前情蒐準備妥當,對於對手的了解也都差不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個人單打能力強大的菲律賓,陳盈駿也強調,「菲律賓的美式球風,反而對我們來說更需要團隊在協防環節更加重視。」

此次中華男籃對菲律賓一戰,12人名單中除陳盈駿外,控衛還包括蘇翊傑、蔣淯安等人。

▲▼世界盃男籃資格賽,中華隊官方賽前練球採訪。陳盈駿(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盈駿是中華男籃後場大將。(圖/記者季相儒攝)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