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槍殺爆頭「五股國仔」!嫌新竹南寮漁港自戕 太陽穴一槍斃命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綽號「國董」、「五股國仔」的52歲角頭游國興,27日晚間11時許遭到槍手連開6槍爆頭身亡,警方徹夜追查後在新竹掌握黃姓兇嫌動向,不料案情急轉直下,兇嫌驚傳在新竹南寮漁港開槍自戕命危,目前蘆洲警方已經派人至現場確認身分。

▲▼兇嫌槍擊後駕駛賓士車離開現場。(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兇嫌槍擊後駕駛賓士車離開現場,不料晚間在南寮漁港自戕身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51歲的兇嫌當晚開車前往五股區成泰路一段游姓角頭所開設的「台灣藝工隊」辦公室,與游男討論一筆多年前的債務,起先在場的還有公司內的2名員工;目擊員工表示,當時4人起先在辦公室內的時候,雙方並沒有爭執,不料老闆與兇嫌走出辦公室外側門後,就接連聽到6聲槍響,他們趕過去一看,只見游男已經倒臥血泊中,嚇得趕緊通報警消:「老闆不會動了!」,記者到場採訪時小弟還怒嗆:「X你娘別拍了!」

兇嫌當時是從斜背的包包中拿出一把手槍,對著游男近距離連開6槍,殘忍地對著致命部位射擊,這6槍中至少有2槍射破游男頭部,此外胸部、頸部及右臂上各有槍孔,警消將其送往醫院急救時游男失血過多已無生命跡象,經過急診室搶救仍宣告不治。道上兄弟聽聞此事均震驚表示「沒想到國仔在自家地盤會被開(槍)!」而北部旗下有過交情的黑道份子聽聞消息後,第一時間就聚集在衛福部台北醫院外關切,一度引起轄區警方困擾。

20:40更新

警方表示,55歲的凶嫌黃克梁28日晚間7時許主動撥打電話向警方投案,還表示自己在南寮天府路與海濱路口處,但待警方趕抵現場時,黃嫌已舉槍自戕;初步相驗確認是右側太陽穴中彈,一槍斃命,推測黃嫌應是一下計程車後就尋短自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五股游姓角頭頭部中彈,滿身是血送往醫院急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槍殺爆頭「五股國仔」 兇嫌驚傳新竹自戕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五股游姓角頭頭部中彈,滿身是血送往醫院急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