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開廣飛跑盃報名上線 尋找最「牛B」EMBA接力團

▲開廣飛跑盃超級馬拉松。(圖/台灣開廣提供)

▲開廣飛跑盃超級馬拉松。(圖/台灣開廣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開廣飛跑盃超級馬拉松,將於10月20日登場。這是國內超馬正規賽中,唯一一場於田徑場內舉辦並開放一般民眾自由報名參加的賽事。本賽事除獲國際超馬總會銅牌標章認證外,還能在臺北田徑場國際級的嶄新藍色跑道上奔馳,期望突破自己紀錄的跑者,千萬不能錯過這次機會!

另外,此次比賽項目除了經典的50公里、六小時接力賽,今年首度新增EMBA接力六小時的組別讓賽事增添趣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國內50公里最佳男子紀錄是李智群以3小時26分12秒完成,女子紀錄則是黃素娥以4小時1分32秒完成,兩者皆在2014年開廣飛跑盃賽事創下,誠摯歡迎所有跑者、各界好手前來踢館挑戰紀錄!自2017年起只要跑者提出經協會認證的同里程賽事成績證明,在超馬協會的賽事中突破個人最佳成績,就能獲得一座獎盃以玆鼓勵!

而今年首創的EMBA六小時接力賽,號召全台勇於追求極限的EMBA跑者,前來爭搶最牛B的EMBA接力團頭銜,完賽後台灣開廣也將舉行賽後分享餐會,邀請曾參與戈壁挑戰賽的跑友分享參賽經驗,提供各校EMBA戈友們互相交流的聚會平台。

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長期支持超級馬拉松運動,鼓勵民眾用運動打造健康的飛跑生活!除連七屆冠名賽事「開廣飛跑盃」外,從2014年也開始贊助職棒桃猿LAMIGO棒球隊,「飛跑系列保健食品」也深獲跑者及球員喜愛。Flex Power B-Complex 飛跑牛B錠,提供最完整且足量B群,特別添加牛磺酸、脂溶性維生素C、螺旋藻、和初乳免疫球蛋白,讓在職場與學校都需精神充沛的你,工作效率滿點,做一個最牛B的鋼鐵人。

關鍵字: 超跑EMBA開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