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軒軒7歲了! 「招牌Q毛消失」脫口超齡話語感動爸

2018年06月28日 20:20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萌娃軒軒(鄒明軒)2015年和拳王老爸鄒市明一起拍攝《爸爸去哪兒》第3季,天真的童言童語令人印象深刻,如今他開心迎來7歲生日,一家4口齊聚為他慶生時,他脫口說出一句暖心話語,令一旁的爸爸鄒市明忍不住感嘆,「天哪!7歲小朋友長大了。」

►更多《爸爸去哪兒》相關新聞請點

▲▼《爸爸3》軒軒7歲!招牌Q毛消失。(圖/翻攝《爸爸去哪兒》微博)

▲軒軒曾和拳王老爸一起上《爸爸去哪兒》第3季。(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雖然軒軒的生日是6月27日,但為了等加班的媽媽冉瑩穎,以及出差的爸爸鄒市明從外地回來,硬是等著爸媽回家團聚後,才和全家人一起唱生日歌慶生、許願、吹蠟燭。隔天凌晨,鄒市明也開心曬出一家4口同框親吻照,畫面被讚相當溫馨。

▲▼《爸爸3》軒軒7歲!招牌Q毛消失。(圖/翻攝鄒市明微博)

▲軒軒堅持等爸媽回家一起過生日。(圖/翻攝鄒市明微博)

▲▼《爸爸3》軒軒7歲!招牌Q毛消失。(圖/翻攝鄒市明微博)

▲軒軒7歲了。(圖/翻攝鄒市明微博)

照片中,軒軒過去招牌捲Q髮消失,頂著拉直後的短髮帥氣入鏡,揮別當年稚嫩模樣,整個人看起來抽高、成熟了許多。更令人感動的是,當他面對家人們的生日時,脫口說了一句,「爸爸媽媽辛苦了。」年僅7歲的他,卻已經能體諒父母親的辛苦,超齡話語不僅令鄒市明感嘆孩子長大了,也引來大票粉絲留言狂讚,「真懂事」、「我們的小捲毛長大啦」、「平凡溫馨的一家人,生日快樂!」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更多《爸爸去哪兒》相關新聞請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