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子千裸跑黑毛炸出!花蓮阿嬤看到「哎唷~」嚇一大跳

記者林奕如/花蓮報導

劉子千在花蓮long stay,拍攝歐銻銻娛樂《種菜女神》,當地天氣酷熱,他常常在片場裸上衣,還有阿嬤被他濃密毛髮嚇到,模仿阿嬤看到的反應「喔~」讓全場爆笑。他劇中和劉以豪是情敵,同搶女神陳庭妮,但他笑說:「把不到女神,我就把男神,是一輩子好兄弟。」

▲劉子千花蓮《種菜女神》探班  。(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花蓮當地酷熱,劉子千常常裸上身跑步。(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子千3月就到花蓮拍戲,當地好山好水,他為了維持瘦身後的70公斤,常常裸上身跑步健身,還被吐槽會瘋狂做伏地挺身,直到體力不支到吐,讓人驚呼很誇張,「這是一種享受,感覺膀子要掉下來,喜歡一直ㄍ一ㄥ在那種狀態。」

▲劉子千花蓮《種菜女神》探班  。(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劉子千劇中和劉以豪情敵,但戲外被告白「一輩子好兄弟」。(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劇中角色苦追陳庭妮,劉子千和劉以豪是情敵關係,但戲外是好兄弟,他現場直接大告白:「他全身都是優點,從頭頂到腳底板都很好,沒遇過這麼斯文男生,就是大家說的暖男,坐在他旁邊沒什麼威脅性,看到他就想要抱。」劉子千感情空窗超過5年,更告白:「如果劉以豪變成女的,就考慮交往。」

▲劉子千花蓮《種菜女神》探班  。(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劉子千在花蓮long stay拍攝3個月。(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劉以豪最近愛犬突然過世心情低落,劉子千也Man說:「有一天他心情很DOWN,感覺到他不開心,我在旁邊給他安慰、講笑話,不會讓他哭的。」哥兒們還興起種植盆栽樂趣,他養了2盆辣椒,因為喜歡吃辣,劉以豪則是栽種薄荷跟迷迭香,生活中找樂子。

劉子千父親劉家昌和甄珍鬧家變打官司,他被父親暴走罵「畜生」,夾在中間左右為難,3月初終於破冰,跟6年沒見面父親聯絡上,但他現在都在花蓮long stay,「我從3月後忙拍戲,他都在忙自己的事情,就沒聯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