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罕見示愛」王菲 聽路人唱《我願意》一脫口閃瞎粉絲

2018年06月28日 19:03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謝霆鋒與王菲2014年上演世紀大復合,轟動演藝圈,但2人戀情始終低調,鮮少公開曬恩愛。他近期在大陸節目《中國新歌聲3》中擔任導師,在盲選過程中,他聽到有參賽者演唱女友的經典歌曲《我願意》,2句簡單回應卻閃瞎不少粉絲。

▲謝霆鋒放閃王菲。(圖/翻攝自《愛奇藝》)

▲參賽者自爆聲線像王菲,謝霆鋒的回應引起討論。(圖/翻攝自《愛奇藝》)

謝霆鋒近期在新一季《新歌聲》中擔任導師,其中一位參賽者唱了經典名曲《我願意》,更表示朋友都說自己唱歌很像王菲。他一聽完該名參賽者演唱後,直接回應:「妳覺得我沒有聽過王菲唱歌嗎?」參賽者尷尬回說:「我知道你聽過。」但他接著無情吐槽:「不是每個人都能唱她的歌。」

▲謝霆鋒放閃王菲。(圖/翻攝自《愛奇藝》)

▲▼謝霆鋒的2句回應,閃瞎不少粉絲。(圖/翻攝自《愛奇藝》)

▲謝霆鋒放閃王菲。(圖/翻攝自《愛奇藝》)

而《新歌聲3》官方微博的盲選影片曝光後,謝霆鋒的一番「讚菲言論」,雖然看似公正評比參賽者歌聲,但也在無形中低調放閃,引起熱烈討論,更吸引網友紛紛留言:「這算是變相曬恩愛嗎」、「王菲的歌真的很難唱」、「終於看到謝霆鋒秀恩愛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