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女神」跳槽身價翻倍 9歲女寫慶生卡片讓她淚崩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昔日「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日前過36歲生日,獨立撫養9歲女兒的她透露,女兒貼心地挑了蛋糕為她慶生,更在卡片上寫下「媽媽,我愛妳,謝謝妳的一切」,簡單幾個字讓她感動秒噴淚,直說:「謝謝上天給我一個這麼乖巧的女兒。」

▲Lala蘇心甯。(圖/LiveMe提供)

▲Lala蘇心甯第3度跳槽讓收入翻倍。(圖/LiveMe提供)

蘇心甯日前三度跳槽,加入新東家LiveMe直播平台。 擁有甜美的外型和火辣身材的她,前後歷經兩個直播平台,先前更因為合約糾紛鬧上新聞,引發熱議,當時自付30萬違約金外,前一平台更是力挺她幫助度過難關,而一年後,她第三度跳槽,也讓身價與收入再翻倍,而這一切,也都是為了要照顧女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la蘇心甯。(圖/LiveMe提供)

▲蘇心甯在鏡頭外是名好媽媽。(圖/LiveMe提供)

知名度水漲船高的蘇心甯,除了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外,現實生活則是母親的角色。獨自撫養女兒的她,問及工作滿檔,如何分配工作及寶貝女兒的相處時光,她表示每天一定會空出時間陪伴女兒聊聊天,「當然,她也完全不讓我操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