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貼身女神翻譯」正到被肉搜! 黑人認證:超可愛 …網瘋求FB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的爽朗性格備受粉絲喜愛,Instagram吸引800萬網友追蹤,近日她來台出席代言活動,和黑人(陳建州)開直播相見歡,意外拍到她的隨行正妹翻譯,吸引大票網友目光,美貌就連黑人都認證,許多人紛紛留言求認識,還想肉搜翻譯的臉書或IG,留言區大歪樓。

▲渡邊直美。(圖/翻攝自watanabenaomi703 IG、品牌提供)

▲渡邊直美(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人27日在IG開直播,和渡邊直美在飲料店相見歡,渡邊直美先是感謝粉絲熱情支持,態度相當親切,此時鏡頭外傳來一個女孩聲音,他便把鏡頭轉向一旁的美女翻譯,大讚翻譯長得很可愛。該名翻譯有著小麥色健康膚色,炯炯有神的大眼充滿電力,笑容也相當甜美,整個人散發青春活潑的氣息。

▲黑人抱渡邊直美。(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粉絲專頁)

▲渡邊直美和黑人相見歡。(圖/翻攝自黑人IG)

這位美女翻譯曝光後,露出有些害羞的笑容,跟正在收看直播的觀眾打了聲招呼後,又躲到鏡頭外幫忙翻譯,雖然露面只有短短幾秒,仍讓網友留下深刻印象,大讚她長得漂亮、翻譯能力又強,有當藝人的本錢,甚至有男網友跪求她的社群網站,引起熱烈討論。

▲渡邊直美貼身翻譯超正。(圖/翻攝自黑人IG)

▲渡邊直美貼身翻譯超正。(圖/翻攝自黑人IG)

黑人和渡邊直美相見歡,2人還玩起「另類肢體接觸」,影片中渡邊直美先透露自己體重100公斤,面露擔心地禮貌詢問:「真的可以嗎?」接著被他以「公主抱」方式,抱起約10秒鐘,過程看起來相當輕鬆,沒有露出吃力表情,逗得女方開心直呼:「好厲害。」

▲渡邊直美貼身翻譯超正。(圖/翻攝自黑人IG)

▲渡邊直美貼身翻譯超正。(圖/翻攝自黑人IG)

渡邊直美的豐腴體型是最大賣點,許多網友和廠商都看中她這點特色,日前出席活動時,坦言雖然很多人都怕胖,但她為了維持肥胖身材,半夜2點還得起床吃拉麵,據日本《朝日藝能》報導,她長期攝取過多熱量,加上在不正常的時間吃東西,長久下去會成為糖尿病的高危險群。

專業醫師表示,渡邊直美和當初模仿碧昂絲時的模樣又胖了很多,聽到她的飲食習慣直搖頭,擔心她的健康會亮紅燈,建議她要找醫生控制飲食及體重,才不致於造成身體過大負擔,不少網友認為她其實不需要刻意維持肥胖身材,因為她真正討喜的是開朗樂觀的個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