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成員丟柯文哲鞋子 蔡正元:台獨夢幻和謊言已經破滅

 ▲▼ 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 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資料照/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上午到台北市車站視察防災演習,但在會前連訪前夕,台灣國辦公室執行長陳峻涵突破重重人牆,來到柯文哲面前丟擲拖鞋,並高喊「柯文哲!柯文哲!不要做中共同路人!」對此,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表示,這將是台獨份子襲擊柯文哲的開始,而非結束,因為台獨份子在柯文哲身上看到台獨夢幻和謊言已經破滅了。

柯文哲上午到台北車站視察防災演習,人才剛到現場,就有一名男子衝出,手拿紅色拖鞋朝柯文哲身上丟,一邊大喊,「柯文哲!柯文哲!不要做中共同路人!」拖鞋雖然沒有丟中柯文哲,但丟鞋驚魂還是讓柯文哲瞪大眼睛、驚魂一場。丟鞋男子陳俊涵下午出面回應,強調沒有要傷害柯文哲,但「很遺憾沒丟到」。

對此,蔡正元指出,這將是台獨份子襲擊柯文哲的開始,而非結束;對台獨份子來說,出身台獨的柯文哲具有台大醫師的光環、擁有皇民的家庭背景、吸引年輕世代的魅力,卻高舉「兩岸ㄧ家親」的訴求,而這個訴求,連國民黨和丁守中都說得含含糊糊。

蔡正元認為,進而攻擊柯文哲,是很自然的挫折反應,因為台獨份子絕望地在柯文哲身上看到,「半世紀的台獨夢幻和謊言」已經破滅。

▼柯文哲遭丟鞋,現場維安警力立即把人拿下。(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遭丟鞋,現場維安警力立即把人拿下。(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