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盃街舞賽報名!總獎金破百萬 出國再加碼10萬基金

▲青少年,街舞,跳舞,學生,興趣  。(圖/視覺中國)

▲世界各國街舞文化蓬勃發展中 。(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街舞高手暑假交鋒時刻快來囉!新光人壽與銀行聯手舉辦第15屆「新光盃熱門街舞大賽」,祭出破百萬高額獎金,即日起開放報名到7月18日止,21、22日於新光摩天大樓廣場舉行初賽,該賽為目前國內最高獎額的街舞大賽。

主辦單位並鼓勵得獎者出國比賽為台爭光,特地增設國外參賽榮譽獎金,凡本屆賽事前三名隊伍,只要在一年內代表台灣出國參賽,即可向新光申請加碼獲得每組10萬元的出國比賽基金。

初賽為7月21、22日兩天在新光摩天大樓一樓廣場登場,總決賽為8月18日,相關訊息可點此查詢

新光人壽表示,這個比賽連續舉辦15年,依舊規劃社會組、青年組兩組,前者冠軍隊伍獎金10萬元、青年組冠軍獎金8萬元。

並參照知名綜藝節目型態,只要隊伍報名參加,即可從三名知名網紅舞者(淋雨、芮德、玉琦)當中選擇一名做為導師來指導隊伍,藉此希望透過雙方合作模式,激盪出舞蹈的創意火花。

而今年評審群名單部分還未完全底定,除了長期與日本知名街舞推廣協會「GDE」合作,並將依照過去多次邀請美國街舞大師Tony Go Go、韓國Popping戰神Hoan、日本東方神起編舞師Shige等國際規模,讓參賽年輕人有機會與國外街舞愛好者交流切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