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新造型曝光! 罕見「解放比基尼」網驚:背後修杰楷很火

2018年06月28日 17:38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女星賈靜雯出道多年,不只外表凍齡,好身材更是深藏不露,平常總是穿著保守的她,難得性感解放。她在臉書曬出自己穿著比基尼的辣照,只見她戴著墨鏡,塗大紅色口紅,身上穿著黑色比基尼,還由下往上拍攝,採用微仰的角度,讓她的美胸一覽無遺,火辣模樣更讓粉絲逗趣地說:「修杰楷在背後很火。」

▲賈靜雯新髮型像包租婆。(圖/翻攝自賈靜雯粉絲專頁)

▲賈靜雯難得性感解放,穿比基尼露酥胸。(圖/翻攝自賈靜雯粉絲專頁)

其實,賈靜雯不只難得尺度大解放,她28日也在臉書分享新髮型,PO出自己完妝前、中、後的自拍照,只見她有別於以往的招牌直髮,改頂著一頭大波浪捲髮,她更開心地說:「現在愛上這顆捲捲頭~可以燙嗎?」但超近的自拍照,也意外顯露出她的一雙大眼和好膚質。

▲賈靜雯新髮型像包租婆。(圖/翻攝自賈靜雯粉絲專頁)

▲賈靜雯新髮型曝光,變成整頭大波浪捲髮。(圖/翻攝自賈靜雯粉絲專頁)

而賈靜雯的新髮型一曝光後,引來正反兩極的評論,網友更搞笑直呼:「怎麼很像包租婆」、「捲髮有點太老氣了」、「直髮比較好看、年輕」。但還是有粉絲力挺大讚:「不管什麼髮型都很適合妳」、「女神什麼髮型都可以駕馭」。

▲賈靜雯新髮型。(圖/翻攝自賈靜雯粉絲專頁)

▲賈靜雯新髮型,網友直呼像包租婆。(圖/翻攝自賈靜雯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