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6槍狙殺角頭直播「對警撒冥紙」 友人直批:有勇無謀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遭到6槍狙殺爆頭慘死的角頭游國興,綽號「五股國仔」在五股地方深耕多年,12年前入股新莊的藍寶石KTV後,因為不滿警方時常取締,竟發「邀採通知」給各媒體,到派出所前直播對警方撒冥紙;此外他掛名董事長的宮廟,7年前將「斯斯感冒膠囊」煉製成安毒,被警方逮捕;與他相識多年的友人說國仔是個直性子,簡單講就是「有勇無謀」。

民國96年五股國仔入股投資,與一名林姓男子在新莊經營藍寶石KTV,但因為轄區警方獲報店內有女陪侍陪喝等同「酒店」,懷疑店內不單純時常上門臨檢,國仔生意受影響大為火光,透過黑白兩道人際關係發送「邀請採訪通知」給各大媒體,晚間就帶著小弟及店內女服務生到頭前派出所「圍所撒冥紙」,電視台SNG車通通到場直播。

▼五股國仔曾號召小弟到派出所前對警方撒冥紙抗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五股國仔曾號召小弟到派出所前對警方撒冥紙抗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帶頭男子遭到警方押至。(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五股國仔曾號召小弟到派出所前對警方撒冥紙抗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當時警方先舉牌告知非法集會遊行,不料國仔的小弟仍不斷對警嗆聲,員警立即動手進行壓制,轄區新莊分局表示,該家KTV是無照營業,警方的作為都是依法行政,最後將6人帶回依照妨害公務、侮辱公署等罪嫌送辦,林男及國仔最後被判刑6個月。法官檢驗蒐證光碟時發現,當員警要逮人時,KTV小弟安靜地被拉走,並未採取激烈對抗,疑似就是國仔在背後指點藉以閃避法律責任。

此外國仔在五股成泰路掛名「董事長」的北邑福義堂,在100年也被警方查獲是製毒工廠,他們以神壇八家將陣頭作為掩護,將「斯斯感冒膠囊」萃取出高純度的麻黃素成分,當時主嫌蘇國強提供吃住、金錢及麻將休閒,吸收多名中輟生為陣頭成員掩護製毒。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熟識游國興的友人直批「國仔其實就是有勇無謀」,他表示國仔是個直性子的人,喜怒不藏於心會直接表現出來,常常一言不合就與合作對象翻臉,時不時就要動刀動槍,這一次會出事可說是意料中的事情。

▼藏身在北邑福義堂的製毒工廠被警方破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五股國仔曾號召小弟到派出所前對警方撒冥紙抗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