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小時→大腿消風小一吋! 劉品言名師幫鏟肉:真的厲害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劉品言(言言)體質容易水腫,總是忽胖忽瘦,她下定決心減肥,運動習慣維持3年,體脂率從27%降到21%,她一周運動三天,兩次重訓、一次有氧,有時鍛鍊過度,她會去找按摩師,「真的很厲害,一推完,我的腿可以消風一吋!」

▲▼劉品言靠運動習慣,Hold住好身材。(圖/翻攝劉品言臉書)

▲劉品言靠運動習慣,Hold住好身材。(圖/翻攝劉品言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品言出席心路基金會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劉品言28日出席心路基金會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劉品言出席心路基金會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言言日前在臉書Po出拔罐照,其實就是她運動完去做推拿按摩,她每次去按,都會痛到忍不住放聲鬼吼鬼叫,尤其大腿根部超級痛,「按半小時,痛到像是一輩子,痛到無法克制自己。」按摩師可以幫助推開身體堆積的乳酸,一走出來就神清氣爽,因爲效果顯著,她也推薦同事、張榕容等朋友去,奉該按摩師為名師。

▲▼劉品言近照嚇壞網友!(圖/翻攝自劉品言IG)

▲劉品言拔罐照嚇壞網友!(圖/翻攝自劉品言IG)

為了身體線條,她3年前找了健身教練,成果非常不錯,但她坦言,一開始真的好想放棄,「我每天對教練臭臉,我不想看到你,你只會讓我很累、很喘,一看到教練就覺得生無可戀。」

熬過了痛苦期,運動已是言言生活的一部分,她很滿意目前的身材,運動也會維持下去,她也勸減肥中的女生,千萬別被體重數字綁架:「如果體脂低,體重高看起來也沒差,我對我的體重完全沒目標,因為線條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