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讚花蓮「台版夏威夷」!美女孩遊台灣 國外網友:我也要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外國觀光客被花蓮自然美景吸引,特地飛來台灣旅遊度假。日前有2名喜愛到世界各地旅遊的美國背包客在Youtube大方介紹花蓮,並且形容當地是「台灣版夏威夷」,引起眾多國外網友關注,影片上傳2個星期,已經吸引了8.2萬個網友觀看,底下也出現一大片「台灣好美」等留言。

這2名女孩分別叫Travellight和Poppy,從Travellight的Youtube頻道顯示,她常常去很多國家遊玩,除了去花蓮之外,還曾經到台北101、中正紀念堂等知名景點。這次她上傳了一支名為「台灣,夏日樂園」的影片,是她和Poppy穿著泳裝在海灘的影片,好身材一覽無遺。

在這支長達10分鐘的影片裡,可以看到她們去了清水斷崖、翡翠谷、太魯閣國家公園,以及東大門夜市,Travellight不斷誇獎海水清澈蔚藍,還對夜市小吃讚譽有嘉,Poppy則是對美食狂比出「讚」的手勢。

除了介紹花蓮的影片外,Travellight也有上傳台北、台中和台南等觀光影片,都擁有不錯的觀看次數和評價。許多國外網友在底下回應道,「台灣看起來好美!」、「你讓我好想去台灣唷!台灣不只是一個民主國家,還是一個好美麗的島嶼」、「台灣看起來真的好棒,我現在在日本,或許我該去那裡玩」、「我從台南去到高雄後,就在台灣住了6個月!我真的好喜歡這座城市」、「我只有去過台北、台南、高雄,我等不及去東部玩了!」。

▼太魯閣國家公園的遊客一年超過450萬人次。(圖/太管處提供)

根據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統計,106年進入太魯閣國家公園的遊客高達465萬3千多人次,比105年的450萬4千多人次成長約15萬人次。(圖/太管處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