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頭上精液「驗出高雲翔DNA」! 被拍到「進房36分鐘閃離」關鍵片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高雲翔在澳洲涉嫌性侵,不久前因健康問題轉往醫院羈押治療,28日開庭舉行保釋聽證會,董璇帶著女兒現身,還找來2位願意以鉅額擔保的證人,希望能爭取保釋機會,過程中律師對受害女子證詞提出質疑,但法官表示,房內枕頭沾有精液,其中驗出高雲翔的DNA。

▲高雲翔。(圖/翻攝自微博)

▲高雲翔。(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雲翔28日以視訊方式旁聽保釋聽證會,第一位出庭做證的是董璇好友Lina Fu,2008年就定居澳洲,願意抵押價值120萬澳元(約2700萬元台幣)的房產當作保釋金,並說:「我信任董璇,信任她的家庭。」另一位則是高雲翔的友人Bin Luo,願意支付20萬澳元(約456萬元台幣)做為保釋金,還親手寫了一張保釋申請,表示自己相信高雲翔不會潛逃。

高雲翔的律師在法庭上提供一段飯店的監視器影片,和高同屬被告的王晶和受害女子有許多摟抱的親密動作,認為和受害女子的「被迫證詞」有出入,質疑受害者說法的真實性,更找來王晶的好友出庭做證,供稱事發當晚目睹王晶和受害女子在KTV內不只一次熱吻,時間最長有3至5分鐘,且女方並沒有抗拒。

▲▼高雲翔驚爆獄中霸凌,董璇私訊回應好友揭探監進度。(圖/翻攝自高雲翔、董璇微博)

▲董璇籌錢救高雲翔。(圖/翻攝自微博)

這些說法被受害女子的律師反駁,認為並不可信,高雲翔律師數次當庭質疑受害人的證詞,也認為高雲翔當時可能不在房間內,但法官語出驚人表示,在房內枕頭上的精液中,檢驗出高雲翔的DNA,房內的血跡同樣也有高雲翔的DNA,且被監視器拍到當晚「進房間36分鐘」,因此駁回高雲翔律師的質疑。

▲董璇。(圖/翻攝自微博)

▲董璇出庭旁聽。(圖/翻攝自微博)

為了替高雲翔爭取保釋,律師打出感情牌,表示董璇已經帶著女兒飛來澳洲,甚至連媽媽都願意搬來,這些行動已經證明高雲翔不會潛逃,說明在中國文化中,潛逃就等於承認有罪,這樣他未來要如何向女兒解釋自己的逃避行為,而女兒在看到他出現在連線影片中時,情緒顯得有些激動,最後先被抱離現場。

高雲翔在連線影片現身時,穿著綠色囚衣,臉色顯得憔悴,過程中眉頭深鎖、面色凝重,經過數小時的開庭後,最終是否能保釋則將於台灣時間29日中午12點得知結果,而董璇面對媒體問話則始終不發一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