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瘦出V臉、ㄦ字細腰! 半年「3必勝原則」狂減37公斤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小禎(胡盈禎)的身形一直受到外界關注,半年來已經瘦了37公斤,體態明顯小了不只一號,整個人也看起來更加神采奕奕,她28日po新照,中空的運動裝露出腰部,清楚的「ㄦ字」形狀,再次令人讚嘆。

▲▼小禎半年瘦了37公斤。(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半年瘦了37公斤。(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從戒酒、忌口開始,成功剷掉25公斤,接著再繼續努力,至今已經減掉37公斤,成效超顯著,雖然已經不止一次分享秘訣,但還是有很多網友好奇,她不厭其煩地再次不藏私公開方法,第一就是遠離減肥藥,「我不吃任何減肥藥,很傷身體!」第二是不刻意挑食,「我什麼都吃,但是份量減少,而且不健康的東西少吃!」第三是養成運動習慣,「我運動量大,動起來才是王道!」

▲▼小禎半年瘦了37公斤。(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的腿跟腰都明顯瘦了一大圈。(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在減肥期間養成運動習慣的小禎說,最初用半年的時間逼著自己養成運動的習慣,沒想到習慣健身後就再也離不開了,現在的他一天不運動渾身都難受。她提醒所有想追求更好的體態的網友,「健康沒有捷徑」,只要一步一步地努力也能像她一樣瘦出纖腰,就連手臂、腿部的曲線也很好看,不只是單純瘦,而是瘦得有美感!

小禎臉書全文:

早安~~~還是有可愛的網友們在問我是吃什麼瘦的唷~
第一,我不吃任何減肥藥很傷身體!第二,我什麼都吃,但是份量減少!而且不健康的東西少吃~第三,我運動量大!動起來才是王道~最初我用了半年的時間逼迫自己養成運動的習慣,但相信我!一旦養成了就會上癮,我現在一天不動都難受~~~~踩飛輪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