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參賽《中國新說唱》!名單還有鐵竹堂、孔令奇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愛奇藝《中國新說唱》(第一季名稱為《中國有嘻哈》)陸續釋出參賽名單,如今確定台灣歌手周湯豪也確定參賽,且還有許久不見的嘻哈團體「鐵竹堂」、饒舌歌手屁孩、孔令奇等人!

▲▼周湯豪。(圖/天熹娛樂提供)

▲《新說唱》參賽名單驚見周湯豪。(圖/資料照/天熹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鐵竹堂參賽《新說唱》。(圖/翻攝網路)

▲▼周湯豪、鐵竹堂參賽《新說唱》。(圖/翻攝網路)

▲▼周湯豪、鐵竹堂參賽《新說唱》。(圖/翻攝網路)

節目前陣子在世界各地海選,陸續釋出的參賽名單驚見許多參加過大型選秀節目的選手身影,包含《中國好聲音》的選手、《偶像練習生》的成員,甚至還有李斯丹妮、滿舒克,以及新晉網紅Giao。

完整參賽名單近日曝光,其中有不少「名人」也現身在節目中。包含前身《中國有嘻哈》的選手徐真真、小青龍與黃旭等人,以及《偶像練習生》的岳岳、徐聖恩與李讓,撇除《有嘻哈》前選手不提,《練習生》的這3名都曾在節目中展現過過人的饒舌能力,相當受到期待。

不僅說唱實力了得的參賽者,就連曾在《中國好聲音》演唱過饒舌版《雙截棍》的陳梓童也前來參加。她當時在原唱周杰倫面前秀了一段快嘴,隨後也展示歌喉,讓周杰倫、哈林、那英與汪峰全都轉身。接著又有一名參賽者萬妮達則是將《牛仔很忙》改編,且最後擠進12強,同樣也來參與《新說唱》。

《好聲音》系列學員還有「低調組合」的楊和蘇,當初在比賽時與搭檔演唱改編版的《我的天空》獲得廣大好評,他也將參賽《新說唱》。其實將參與比賽的名人相當眾多,其中被譽為「說唱界大神」的滿舒克,以及快手新晉網紅Giao也將一同角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