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球迷世界盃「飛撲大陸第一美胸」 雙眼緊盯E奶...網轟:性騷

▲▼徐冬冬被撲倒。(圖/翻攝自徐冬冬、新浪體育微博)

▲徐冬冬有「中國第一美胸」之稱。(圖/翻攝自徐冬冬微博)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徐冬冬出道早期以拍攝性感寫真為主,有「中國第一美胸」的封號,2016年在網劇《餘罪》中嶄露頭角。搭上世足賽的風潮,她受邀前往俄羅斯觀戰,沒想到身穿低胸T恤的她,吸引到一名丹麥男子的目光,沒想到對方竟然直接撲上去,嚇壞不少人!

徐冬冬受邀到世界盃現場觀看丹麥對陣法國的比賽,放眼望去球場內人山人海擠滿球迷,她身穿白色T恤,並把衣服下襬綁成一個結,可能是因為這樣,上衣的領口被拉得特別低,露出嫩白美胸,突然有一名丹麥男性球迷,疑似想要合影卻一個不小心沒站穩往前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冬冬被撲倒。(圖/翻攝自徐冬冬、新浪體育微博)

▲▼徐冬冬被撲倒。(圖/翻攝自新浪體育微博)

▲▼徐冬冬被撲倒。(圖/翻攝自徐冬冬、新浪體育微博)

男球迷手搭在徐冬冬的肩上,臉部距離她的身體只有不到10公分的距離,抬頭雙眼正對徐冬冬E奶,「撲倒」的姿勢旁人看來實在有點曖昧,雖然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她難免受到驚嚇,但臉上依舊帶著笑和球迷合照,原本是親切的舉動,卻引來網友批評。

網友認為,球迷的動作根本算是非禮了,徐冬冬卻「一臉享受」,狠酸:「如果這男的是中國球迷絕對是性騷擾。」還有網友要她多學學日前差點被強吻的巴西女記者。

▲▼徐冬冬被撲倒。(圖/翻攝自徐冬冬、新浪體育微博)

▲大陸網友評論。(圖/翻攝自新浪體育微博)

巴西環球電視網女記者茱莉亞日前在現場播報世足賽時,突然一名戴著眼鏡的男子靠近想要偷親,幸好她及時躲開,並立刻指責對方,「不准這樣做,永遠別再這樣,這對女性很不禮貌,是不對的,永遠都不可以這樣對女人,好嗎?尊重。」霸氣的發言讓眼鏡男當場道歉並落荒而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