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穿透膚婚紗...美炸了!自爆內心超害怕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楊丞琳因為工作關係,穿過太多次婚紗,她坦言,自己對婚禮沒過多幻想,導致對婚紗非常無感,她也自爆,其實很害怕拍婚紗戲。

▲▼《前男友不是人》楊丞琳、藍正龍、李杏。(圖/八大)

▲《前男友不是人》楊丞琳穿著婚紗,看到學生時期的藍正龍。(圖/八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男友不是人》楊丞琳、藍正龍、李杏。(圖/八大)

▲《前男友不是人》楊丞琳、路斯明。(圖/八大)

就算怕還是會遇到,楊丞琳為台視、八大《前男友不是人》拍婚紗戲,她身穿一席透膚蕾絲婚紗,優雅貼身剪裁,簡直美炸了,她卻大呼:「拍攝這場戲時是大熱天,婚紗又有一個重量,真的很辛苦!」戲裡楊丞琳要穿著婚紗跑步,她累積先前穿婚紗工作的經驗,特地挑選一套沒有馬甲或大澎裙,走簡約優雅路線來完成這段劇情。

▲▼《前男友不是人》楊丞琳、藍正龍、李杏。(圖/八大)

《前男友不是人》李杏暗戀著藍正龍。(圖/八大)

在《前男友不是人》中,李杏飾演藍正龍的乾妹妹,兩人對手戲及互動非常多,但她坦承一開始會有壓力,「畢竟他昰前輩啊!但是拍久了就不會去想那麼多,反正就投入在角色裡就好!」雖然在拍戲期間,一直都知道藍正龍很幽默,但因為自己個性屬於慢熟型,沒想到直到戲殺青、全劇組喝殺青酒時,她才和藍正龍有比較多話可聊,這也讓李杏忍不住自嘲:「有夠慢的吧!」

戲裡李杏內心也同時暗戀著藍正龍,她表示現實生活中,的確也曾暗戀過朋友,還自爆:「我曾經瘋狂地用一個晚上,就把對方的所有網誌全部看完,大概有兩千多篇,裡面記錄超多他跟當時他喜歡的女生間的互動。」回憶那時的情景,她直呼當下看得超心酸呢!《前男友不是人》每週五晚間十點在台視頻道、每週六晚間八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